•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汕头市潮南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简介

2018-5-30 15:21:12   来源:汕头市潮南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汕头市潮南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简介汕头市潮南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加挂汕头市潮南区职业技术学校牌子)是汕头市人民政府批准,广东省教育厅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校区位于潮南区两英镇(陈沙公路东北村路段),校园占地198亩,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按国家级重点职业技术学校标准,分二期进行建设。首期工程总建筑面...

汕头市潮南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简介

汕头市潮南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加挂汕头市潮南区职业技术学校牌子)是汕头市人民政府批准,广东省教育厅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校区位于潮南区两英镇(陈沙公路东北村路段),校园占地198亩,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按国家级重点职业技术学校标准,分二期进行建设。首期工程总建筑面积53870.36平方米,配套建设行政区、教学区、实验区、生活区、运动区等,功能齐全,布局合理,交通方便,建筑雄伟壮观,环境优雅气派。潮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潮南中职教育的发展壮大,经过精心策划,筹措资金8000万元,2017年4月启动职教中心二期工程项目的建设,并于2017年年底前竣工投入使用。


潮南职教中心建成以来,实现全日制在校生稳定在3000人以上,年职业培训3000人次以上,五年内向社会输送5000名以上较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的办学规模。历年毕业生就业率达100%。


学校地址:



相关报读信息:

汕头市潮南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简介

汕头市潮南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园环境展示

汕头市潮南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汕头市潮南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2018年收费标准

汕头市潮南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2018年报读须知

汕头市潮南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汕头市潮南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学校简介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