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梅州市五洲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2018-6-2 16:49:54   来源:梅州市五洲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梅州市五洲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1、电梯安装与维修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电梯安装工程施工,掌握工业、民用电梯制造、安装、维护及电梯故障分析处理等工程技术人才。主要课程:电工基础、电子技术基础、电梯结构原理、电梯安装与保养、电梯检测、电梯控制技术、制冷设备、机械制造基础、机械制图与计算机辅助设计等。就业方向:维修电...

梅州市五洲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1、电梯安装与维修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电梯安装工程施工,掌握工业、民用电梯制造、安装、维护及电梯故障分析处理等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电工基础、电子技术基础、电梯结构原理、电梯安装与保养、电梯检测、电梯控制技术、制冷设备、机械制造基础、机械制图与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就业方向:维修电工、电梯设备生产与安装、电梯维修与保养工、电梯设备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梅州市五洲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2、电子电工应用与维修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学生熟练掌握电子及无线电基础知识、通讯设施、家用电器、制冷设备的安装与维修,企事业单位电器设备管理、电工等中级管理、操作作人才。

主要课程:电子基础、无线电基础、电工电路、无线电工艺学、维修电工技能、音响视频地设备原理与电路分析、制冷设备、通风设备安装与维修等20多门课程。

就业方向:从事电气控制设备、电子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维护、生产以及供用电系统的运行、维护工作,也可从事一般电气、电子类技术管理、改造及检验工作,担任相应的中级技术人员和高素质的技术工人。梅州市五洲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3、学前教育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小学、幼儿园教师和企事业单位从事文化艺术、美术创作的教师和管理等人才。

主要课程:幼儿园科学管理、幼儿教育学、心理学、卫生保育学、语言、美术、手工制作、乐理、声乐、视唱练耳、琴法、即兴伴奏、舞蹈、艺术创作以及计算机应用等课程序。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到小学、幼儿园做老师,也可到各类师资培训部门、教育部门、儿童教育机构、广播、电视、图书出版部门等从事儿童教育、科研、康复、宣传、培训、管理等工作,有一定的经济实力的学学可自主创业,开亲子园,早教幼儿园或其他早教幼教机构。梅州市五洲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4、财会与电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从事财会工作,会计电算化管理,电脑操作,汉字信息处理以及办公自动化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财务管理与会计核算、基础会计、统计学、会计电算化、财经政策与法规、会计考证、Office办公软件等课程。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中介机构从事会计核算、出纳、仓储、统计、跟单、税收协调、办公文员等工作梅州市五洲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5、计算机及应用(动漫设计)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掌握计算机硬件维修,软件维护及应用、广告设计、动漫设计、办公自动化、档案管理、信息资料、行政管理等行业的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文字处理与汉字录入、微机常用软件及应用、计算机专业英语、计算机网络基础、计算机病毒处理及维修、VFP程序设计、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网页设计与制作、Photoshop图形图像处理、计算机多媒体技术、Flash动画设计等课程。

就业方向:从事计算机系统安装与调试、计算机软硬件维护、应用软件维护与技术支持以及信息产品销售、售后服务、多媒体作品制作员、动画绘制员 、网络课件设计师等工作。梅州市五洲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6、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学生能从事企事业单位的网页设计、网站建设和维护、网络编辑、网络营销(含国际贸易)策划、网店日常运营管理、网络客服、网站推广等专业工作 。

主要课程:计算机网络原理、电子商务概述、网络营销基础与实践、电子商务与国际贸易、营销策划、电子商务物流管广告策划等。

就业方向:可在各类企业从事电子商务平台的客服、美工、店长、策划、运营等工作。也可从事网站的网页设计、网站建设和维护、网络编辑、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电子商务活动的策划与运作、电子商务系统开发与维护等工作。梅州市五洲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相关报读信息:

梅州市五洲学校简介

梅州市五洲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梅州市五洲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梅州市五洲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学校首页:梅州市五洲学校

标签:梅州市五洲学校 招生专业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