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报读办法

广东省潮州卫生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2018-6-4 16:34:56   来源:广东省潮州卫生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潮州卫生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1、报名按市、县(区)招办和所在中学的通知,在全省统一的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工作平台报名,我校的全称为:广东省潮州卫生学校,招生代码为:8800560。为方便录取,考生也应登录我校网站“2017年中职招生报名系统”填报,该系统于4月15日开通。2、录取根据省(市)招生办有关规定分批择优录...

广东省潮州卫生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1、报名

按市、县(区)招办和所在中学的通知,在全省统一的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工作平台报名,我校的全称为:广东省潮州卫生学校,招生代码为:8800560。为方便录取,考生也应登录我校网站“2017年中职招生报名系统”填报,该系统于4月15日开通。


2、录取

根据省(市)招生办有关规定分批择优录取,被录取者均为国家计划生。报读护理(涉外护理)专业考生要求英语成绩优良。


3、招生范围

潮州、汕头、揭阳、汕尾、梅州、惠州、深圳等省内各市。


4、学制、学习形式

三年制,全日制。


5、报考条件

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学业和就业的岗位要求。有以下情况者不要报读:⑴色弱、色盲、屈光不正(单眼镜片度数达800度)、听力障碍、嗅觉迟钝或丧失、严重口吃、口腔有生理缺陷及因耳鼻喉科疾病而妨碍发声;⑵急性传染病、严重器质性疾病或有精神病史。


6、收费

按粤价[2008]150号的收费文件执行


7、免学费及国家助学金

按粤财教〔2013〕54号文件精神,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农村医学专业学生和城市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享受免学费;一、二年级农村医学专业学生和部分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享受国家助学金资助。



相关报读信息:

广东省潮州卫生学校简介

广东省潮州卫生学校环境展示

广东省潮州卫生学校教学设施展示

广东省潮州卫生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省潮州卫生学校2018年报读须知

广东省潮州卫生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标签:广东省潮州卫生学校 报读须知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