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湘桥区虹桥职业技术学校2018招生专业介绍

2018-6-4 17:23:40   来源:湘桥区虹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湘桥区虹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一、计算机平面设计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具有基本的审美能力,利用常用的平面设计软件进行多媒体产品开发、广告设计与创意、印刷品的设计、展览展示设计等能力,能够从事多媒体产品开发、广告及印刷品设计等工作。二、商务秘书(幼师)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城乡各级幼儿园、早教机构、培养具有德智体...

湘桥区虹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一、计算机平面设计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具有基本的审美能力,利用常用的平面设计软件进行多媒体产品开发、广告设计与创意、印刷品的设计、展览展示设计等能力,能够从事多媒体产品开发、广告及印刷品设计等工作。


二、商务秘书(幼师)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城乡各级幼儿园、早教机构、培养具有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学前教育、早教职业工作者和具有系统、扎实的文秘知识和技能的中级复合型人才。能够从事幼师、早教辅导员、保育员、公司文员、秘书等工作。


三、计算机应用(高职备考)

培养目标:立足以技能学习和高职(3+证书)高考并重的方针,以省高考改革为契机,为高职和应用型本科院校输送优秀的中职毕业生。培养从事计算机及相关设备的使用、维护、管理以及相关领域软件与硬件操作、办公应用、网络应用、多媒体应用和信息处理等操作或产品销售的技术型人才。


四、旅游服务与管理(校企合作)

培养目标:本专业与潮州市绿太阳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办学。培养面向旅行社、旅游景区、酒店等行业企业的具有丰富的导游、旅游业营运、政策等知识的技能型人才,能够从事导游、旅行社服务、酒店管理等工作。


五、会计    

广东省对外贸易职业技术学校联办(第一年在潮州,第二、三年在广州校本部就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综合职业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在中小企业会计岗位及相关岗位一线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可从事企业会计、出纳、成本核算、仓储管理等工作。

△三二分段连读大专专业 对接广东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六、电子商务   

广东省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校联办(第一年在潮州,第二、三年在广州校本部就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面向新零售领域具备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与网络营销技能,具备良好职业素养的技能型人才。可从事网络信息收集与处理、网店商品拍摄与美工、网络营销、网络客服、现代商务信息管理、网上中介交易、互联网创业等工作。


相关报读信息:

湘桥区虹桥职业技术学校2018招生专业介绍

湘桥区虹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

湘桥区虹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收费标准

湘桥区虹桥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湘桥区虹桥职业技术学校 招生专业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