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简介

2018-6-5 10:21:09   来源: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简介政府办学,发展迅速。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创办于1981年,1995年改为现名,是云浮市中心城区一所由云浮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中等职业学校。2001年被定为首批“广东省职业教育实训中心”,2003年被省教育厅评为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07年云浮市旅游职业技术学校挂靠本校,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管...

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简介

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简介


政府办学,发展迅速。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创办于1981年,1995年改为现名,是云浮市中心城区一所由云浮市人民政府举办的中等职业学校。2001年被定为首批“广东省职业教育实训中心”,2003年被省教育厅评为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2007年云浮市旅游职业技术学校挂靠本校,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的管理。现有9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4530人。




环境优美,功能齐全。学校位于云浮市区环市西路市教育园区,占地35.8万平方米,依山傍水,山溪清泉贯穿校园,环境优雅,空气清新。首期规模5000人,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终端规模10000人,新校区于2012年8月投入使用。现建有功能齐全的四幢五层高的教学大楼、八幢各六层高的学生公寓、一幢三层高可容纳数千人就餐的师生食堂、一幢六层高的实训中心楼,拥有100多间标准的教室和720间二十四小时供应冷热水的公寓式学生宿舍。



师资雄厚,设备优良。学校现有在编教职工156人,其中高级讲师、高级会计师等高级职称教师42人,讲师53人,双师型教师63人。同时,聘请校外专任教师、实习指导教师42人。教师学历层次高,专任教师中本科及以上学历的达96%,其中硕士学历15人。校内建有计算机、数控车床、模具制造、汽车维修、机械、电子电工、钳工、钢琴室、烹饪等实验实习室场,其中数控和汽车维修实训中心是省级财政支持建设的实训中心。2013年市政府同意投入2900万元给我校购买新的实验实训设备,目前新的实验实训设备已基本到位,课室已全部安装交互式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按云浮市职业教育发展规划,学校正在申报建设实习实训教学、技能考核、师资培训、技能竞赛、研发服务及企业职工培训“五位一体”综合实训中心,辐射力将遍及整个云浮。



专业突出,质量取胜。学校开设计算机应用、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制冷和空调设备运行与维修、汽车运用与维修、模具制造技术、数控技术应用、学前教育、电子技术应用、会计、电子商务、文秘、服装制作与生产、工艺美术、美容美体、旅游服务与管理、酒店服务与管理、烹饪与餐饮管理等22个专业,其中会计专业为省重点建设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模具制造技术、数控技术应用、学前教育、烹饪与餐饮管理为学校重点建设专业。2013年开始扩大石材类专业的规模,增设建筑工程造价、建筑装饰、建筑施工等服务地方经济的特色专业,满足学生的求知爱好与选择。学校坚持理论课、实操课程1:1的比例,强化技能训练,并通过每学期的才艺展示周活动检验教学效果与学生的技能。学校不断加强技能考证培训力度,对会计、普通话、电工、数控等,提出“培训一人、通过一人”的培训考证目标。



多渠道,多层次办学。为满足学生不断学习的求知欲望,发挥专业优势,实现强强合作,学校广开门路,与广东省理工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校广州市市政职业学校、佛山市交通技工学校、肇庆技师学院等院校开展联合办学。引进广东省第二师范学院等多所高等院校在校内开办大专班教学点,同时与多所高等院校开办大专、本科远程教育教学,方便学生就读。



 以人为本,高效管理。学校坚持“先成人,后成才”的教育理念,狠抓“三风”建设,将“教风”建设放在首位,从“高尚师德”入手,培养教职工的服务意识,潜移默化,带动校风、学风建设。把传统文化教育贯串始终,加强知恩、感恩、报恩的教育,以赏识教育和小步子程序教育法为主要手段,培养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大集体。



技能过硬,就业畅销。学校 “面向市场,按需施教,健体精业,重在实用” 的办学宗旨,实行“教学――实训――就业”一条龙办学模式。学校与海信科龙、美的、奥马、本田、丰田等珠三角大型公司、企业签订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就业协议。由于品德过硬、技术过硬,毕业生深得就业单位青睐,学生就业率达98%以上。相当一部分毕业生已成为企业的技术骨干和中层以上管理者。学校专门成立培训实习科,积极开展会计等专业对外技能培训,开展送技术下乡的智力扶贫活动,服务当地经济,扩大社会影响。



学校在改革中求发展,依法治教,全面育人,致力于培养“一专多能”、“一凭多证”的综合性实用型人才,发挥云浮职教龙头的作用,为云浮经济的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中等职业技术人才。


学校地址



相关报读信息:

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简介

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环境展示

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就业单位有哪些?待遇好不好?

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饭堂条件好不好?收费贵吗?

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标签:云浮市中等专业学校 学校简介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