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新兴县南大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6-5 12:05:53   来源:新兴县南大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新兴县南大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2018年南大学校中专招生简章南大学校是常年开展实用专业,具有中专学历教育的新型技术学校;办学灵活,我校同广东美的集团,海信集团等多间知名企业合作,共建招生就业平台,凤报读本校非全日制(企业班)的学员,免费入学,可直接安排到企业就业,并与企业员工同工同酬(工资3000-4000元...

新兴县南大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年南大学校中专招生简章

南大学校是常年开展实用专业,具有中专学历教育的新型技术学校;办学灵活,我校同广东美的集团,海信集团等多间知名企业合作,共建招生就业平台,凤报读本校非全日制(企业班)的学员,免费入学,可直接安排到企业就业,并与企业员工同工同酬(工资3000-4000元/月),凡到企业就业的人员可免费参加本校中专班学习。
一、招生对象:初、高中毕业生或社会青年均可报名参加。
二学习形式:
(1)企业班:直接安排到企业就业,业余时间学习(年龄满16岁以上)。
(2)强化训练班:在学校半年强化训练学习后,安排到企业实习。
(3)业余班:业余时间在学校参加学习,学杂费2200元/年。
 
强化训练班(学制2年)  
专业名称
主要课程
说明
计算机及应用
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组装与维护、PhotoShop图像处理、CorelDRAW平面设计、AUTOCAD算机辅助设计等。
可考取技能证:计算机辅助设计(中级)、高新技术办公软件应用(中级)
1、收取书杂费500/年。
2、在校学习半年,安排到企业有偿实习(实习工资2000-4000元),经考试合格发国家承认的中专毕业证书。
3、在读期间,可考取各专业资格证书(费用自理)。
会计电算化
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成本会计、会计法规、企业会计、会计实务、计算机基础。
可考取技能证:会计证、高新技术办公软件应用(中级)
电子商务
计算机基础、电子商务基础、网络营销、网店客服技能、电子商务物流基础、电子商务网页设计等。
可考取技能证:电子商务员、高新技术办公软件应用(中级)
学校推荐就业,建立电子商务孵化基地,提供创业平台。
数控技术应用
机械基础、机械制图、车工工艺、钳工工艺、互换性与测量技术、数控加工工艺学、CAD、电工基础操作技能训练、计算机基础等。
可考取技能证:数控车工(中级)、计算机辅助设计(中级)
汽车运用与维修
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汽车电气设备构造与维修、汽车电器设备构造与维修、汽车维护与保养、汽车空调、汽车材料、CAD等。
可考取技能证:汽车修理工(中级)
 
企业班(学制2年)
 
专业名称
主要课程
说明
计算机及应用
计算机应用基础、计算机组装与维护、PhotoShop图像处理、CorelDRAW平面设计、AUTOCAD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可考取技能证:高新技术办公软件应用(中级)
1、年龄满16岁以上。
2、收取书杂费500/年。
3、直接安排到企业工作,业余时间学习,经考试合格发国家承认的中专毕业证书。
4、在读期间,可考取各专业资格证书(费用自理)。
汽车运用与维
机械制图、 AUTOCAD计算机辅助设计、电工电子技能、制冷原理与装置、制冷系统常见部件安装与维护、制冷工综合技能等。
可考取技能证:家用电器产品维修工(中级)
 
业余中专班(学制2年)
 
专业
培养目标
备注
财务与会计
培养各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出纳审计、统计、仓库管理等人才。
1、业余时间在校参加学习。
2、学员在校期间可考取各类技术等级证、上岗证(费用自理)
3、学员毕业经考试合格发给本校技能毕业证书。
计算机应用
培养各企事业单位办公室文秘、统计等人才。
机械技工
培养从事各类机床、模具加工、机械制造、数控技术、机械维修等技术人才。
汽车维修
主要为现代汽车生产企业、维修部门培养掌握现代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和相关知识的人才。


学校地址



相关报读信息:

新兴县南大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新兴县南大职业技术学校环境展示

新兴县南大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标签:新兴县南大职业技术学校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