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广东省旅游商务职业技术学校深圳校区

2018-6-5 17:17:12   来源:广东省旅游商务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旅游商务学校创办于1984年,是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中职学校。学校多次被省教育厅评为省级先进学校。学校以电子商务、计算机教育和艺术气质培养为特色,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专业技能竞赛、实践教学、见习实习等教学实践活动来培养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学校内教室宽敞明亮,拥有高配置的电脑化教学设备。多媒体教室、音乐教室、电脑教...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广东省旅游商务学校创办于1984年,是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中职学校。学校多次被省教育厅评为省级先进学校。学校以电子商务、计算机教育和艺术气质培养为特色,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和专业技能竞赛、实践教学、见习实习等教学实践活动来培养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


      学校内教室宽敞明亮,拥有高配置的电脑化教学设备。多媒体教室、音乐教室、电脑教室、闭路电视演播室、舞蹈教室、形体训练室一应俱全,非教学时间内WIFI覆盖全校园。商务礼仪贯穿教学始终,让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礼貌待人、尊重他人。校园内宽大的篮球场与足球场是学生锻炼身体、体育训练、举行大型活动的场所,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与深厚的校园文化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热爱学习、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热情。


      强大的教师团队由原就职于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师组成,高校教师的加入使得我校教学水平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真正做到学有所用。专业设置与市场对接,强化以市场为导向、以就业为动力、以发展为目标的教育观。


      为满足学生对文化知识的需要,进一步提升自我发展的空间,学校分别与深圳大学、华鲁航空学校、惠州城市职业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一大批高等院校合作开设大专套读班、学历班、高职高考强化班、本科学历继续教育,这为学生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


      优美的教学环境、良好的就业渠道、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强大的教师团队、严格的教育教学管理是学生成就自我的理想选择,我们打造更加适应市场有利于学生发展的教育平台,为学生的发展提供强劲的动力。


广东省旅游商务职业技术学校深圳校区广东省旅游商务职业技术学校深圳校区


标签:广东省旅游商务职业技术学校深圳校区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