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韶关市浈江中等职业学校简介

2018-6-6 11:28:01   来源:韶关市浈江中等职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韶关市浈江中等职业学校简介韶关市浈江中等职业学校是直属韶关市教育局管理的一所全日制、综合性、实用型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主要是为国家培养现代化、实用型的中等职业技术人才,学制为三年,学习期满,成绩合格,由广东省教育厅核发《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国家承认学历。我校是浈江区重点技能培训基地和农民工技能培训基地,是广东省...

韶关市浈江中等职业学校简介

韶关市浈江中等职业学校简介


韶关市浈江中等职业学校是直属韶关市教育局管理的一所全日制、综合性、实用型的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主要是为国家培养现代化、实用型的中等职业技术人才,学制为三年,学习期满,成绩合格,由广东省教育厅核发《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国家承认学历。我校是浈江区重点技能培训基地和农民工技能培训基地,是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定的“韶关市浈江区百万农村青年培训基地”和“韶关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基地”。曾多次荣获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教育局“职业教育优秀单位”光荣称号。2009年荣获韶关市教育局“韶关市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先进单位”。2012年荣获广东省职业教育协会颁发的“广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2016年参加全市中等职学校技能竞赛获得个人奖项的一、二、三等奖,以及团体奖项的一等奖、三等奖。



学校座落在广东省韶关市风景秀丽的北江河畔,韶南大道旁,交通便利,北接湘赣,南连珠江三角洲,经济信息发达,物价较低,就业机会多。校园环境优美,占地面积二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一万六千多平方米,是一个得天独厚的教书育人的佳境。


 学校创办以来,在发展中前进,在前进中发展。本着培养外向、复合、实用、综合型人才为宗旨,设立了实训中心与就业服务中心,专门负责学生的实训教学和就业安置。


 2003年至今,历年被韶关市浈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为就业安置“优秀单位”,2003年、2006年被共青团韶关市委员会授予“五四红旗团委”和“韶关市青年志愿先进集体”,2004年和2006年被韶关市浈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评为浈江区“职业教育信得过单位”,2008年被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韶关市2007年度农村劳动力培训信得过单位”和“韶关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基地”,2009年荣获韶关市教育局“韶关市中等职业教育招生先进单位”,2016年参加全市中等职学校技能竞赛获得个人奖项的一、二、三等奖,以及团体奖项的一等奖、三等奖。学校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历届毕业生供不应求。


我校具有良好的办学条件和教育环境及各项管理系统,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批素质好、水平高、责任心强、教学规范严谨、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生活指导老师、保安人员每天24小时轮流值班,全封闭式管理,治安保安措施严格,有完善的后勤生活保障体制,学生能安全有序地学习与生活。


学校现开设有汽车运用与维修、数控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制冷和空调设备运行与维修、通信运营服务、计算机应用、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物流服务与管理等9个专业,在校学生一千五百余人。围绕所开设的专业,学校设立了十多个实训中心(室)及配套齐全的网络中心,能充分满足理论和实操教学的需要,特别注重学生的实践实操能力的培养,为就业上岗打下坚实的实践基础,为我省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技能型人才,深受家长和社会的好评。


扶贫助学、校企合作,产教结合是我校办学特色之一。根据国务院及教育部的精神,适应市场经济需要,落实惠民政策,积极开展涉农专业和家庭经济贫困学生免学费的扶贫工程,实施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新模式,并与广州机场高速公路营运管理公司、深圳南方安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为学生的学习、就业和生活打下好的基础。
        为了使学生毕业后能有一份满意的工作,我校坚持学生都要参加社会实践和实习。我校已与珠三角等地几十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实习就业合作关系,建立了一批实习就业基地,其中广州机场高速公路营运管理公司、本田汽车零部件(南海)制造有限公司、东风本田发动机(广州)有限公司、深圳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深圳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东莞市移动通信有限公司、韶关市电信实业有限公司、LG(中国)有限公司、三星科健(深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佳能(珠海)有限公司、武藏精密汽车零部件(中山)有限公司、加特可(广州)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广州市环城高速公路营运管理有限公司、浦项(佛山)钢铁有限公司、佛山丰富汽配有限公司、佛山顺德矢崎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叠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南方电网集团南雄市供电局、广东韶关韶钢集团有限公司、东普雷(佛山)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广东粤华电力仁化发电厂、乐昌市坪石发电厂等多家企业是我校的长期定向实习就业单位,走向工作岗位的学生均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学校地址:广东省韶关市韶南大道七公里  邮政编码:512023






标签:韶关市浈江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简介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