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工院校

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简介

2018-6-8 11:58:14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简介我校创办于1985年,是区属公办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处西南工业园区、水乡工业园区和三水区工业园区三大特色核心产业园之间,对开展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学校分为电气部、机械部、信息部和财经部四个专业部,设有16个专业,在校生3000多人。学校占地218亩,总建筑...

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简介

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简介


我校创办于1985年,是区属公办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处西南工业园区、水乡工业园区和三水区工业园区三大特色核心产业园之间,对开展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学校分为电气部、机械部、信息部和财经部四个专业部,设有16个专业,在校生3000多人。学校占地218亩,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


软硬实力强大

我校拥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170多人,中高级职称达70%以上,为区直属学校最多;“双师型”教师占专业教师80%以上。我校设备先进完善,拥有国家和地方各级财政支持的专业实训中心7个、现代化实训场室80多个,教学设备设施总值5000多万元。


就业升学双翼齐飞

我校是三水区历史最悠久、声誉最好的中职学校,先后与西门子(上海)自动化有限公司等近百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毕业生十分抢手,供不应求。我校积极支持毕业生升学深造,录取途径多、人数多、比例高。近三年毕业生三分之一升学,升学率达85%以上;三分之二就业,就业率达98%以上。


办学成果突出

多次得到上级部门的表彰,先后被评为省、市各类先进单位。近年师生在各种技能大赛中获得了优异成绩:2013年“凤凰创壹杯”全国职业院校中职组信息化教学大赛教师教学设计一等奖!2014年全国职业院校“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职组)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013、2014连续两年获得佛山市技能竞赛团体总分第一名!2015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现代物流竞赛物流单证项目获一等奖!


我校在三水中等职业学校中发挥了骨干示范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的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力助推器。


学校地址


相关报读信息:

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简介

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2018年报读优惠政策

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标签:佛山市三水区工业中等专业学校 学校简介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