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2018-6-8 17:31:08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数控技术应用专业一、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数控加工、数控机床维修等方面的一线技术工人。具有扎实的数控加工理论基础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熟练掌握数控车、数控铣、数控加工中心编程与加工、数控加工工艺编程和数控刀具选择等数控加工技术。能应用数控加工软件,对零件进行加工工艺分析、数...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数控技术应用专业

一、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数控加工、数控机床维修等方面的一线技术工人。具有扎实的数控加工理论基础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熟练掌握数控车、数控铣、数控加工中心编程与加工、数控加工工艺编程和数控刀具选择等数控加工技术。能应用数控加工软件,对零件进行加工工艺分析、数控编程和加工等。

二、从业岗位: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加工中心操作工、数控维修工、计算机辅助绘图员、编程工艺师等。

三、主干课程:机械制图、机械基础、车工工艺学、铣工工艺学、数控车床技术、数控铣床技术、数控维修、AutoCAD、MasterCAM、Pro/E、PLC技术等。

四、实践教学: 车工、铣工、钳工、数控车加工、数控铣加工、数控加工中心、CAD/CAM、机械制图、电动机控制、车床线路检修、机电一体化、岗前培训、顶岗实习等。

五、毕业考证:制图员、车工、铣工、数控车工、数控铣工的中级或高级证。


机电技术应用专业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面向制造类企业,培养从事机电设备、自动化设备和生产线安装、调试、运行、检测、维修及营销等工作,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具有扎实的机电技术理论基础、熟练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能够从事机械设备、自动化设备的电气设施制造、安装、调试、运行、维修与检测营销等相关工作。

二、从业岗位

普通机电设备、自动化设备安装、调试、维护与维修,特别是工业机器人的操作、现场管理、电气控制及设备维护维修,也可从事工业机器人的销售岗位。

三、主干课程

电气识图与CAD、机械基础、电子技术基础、电动机控制线路、传感器技术、液压与气动控制技术、PLC及应用、变频技术应用、人机界面技术应用、现代电工技术、单片机技术、制冷技术、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等。

四、实践教学:金属工艺、电动机控制线路安装与维修、可编程序控制器安装与调试、变频器应用、机电一体化综合实训、现代电工安装训练、单片机实训、制冷实训、工业机器人离线编程、工业机器人编程安装调试顶岗实习等。


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

一、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热爱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高中的文化基础知识和中专的专业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毕业后可以从事机械设备、通用电气设施的制造、安装、调试、运行、维修与检测工作,特别是从事工业机器人安装调试、应用操作、维护保养、销售与售后服务等一线工作。

二、 从业岗位

电气设施的制造、安装、调试、运行、维修与检测工作;工业机器人的安装调试、应用操作、维护保养、销售与售后服务等工作。

三、 主干课程

电气识图与CAD、机械基础、solidworks、电动机控制线路、液压与气动控制技术、传感器技术、PLC及应用、变频技术应用、人机界面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工业机器人离线编程、工业机器人工业应用等。

四、 实践教学

金属工艺、制图识图实训、solidworks实训、电动机控制线路安装与维修、可编程序控制器安装与调试、变频器应用、机电一体化综合实训、现代电工安装技术、工业机器人离线编程、工业机器人编程安装调试、工业机器人工业焊接、打磨等应用实训、顶岗实习等。


电子商务专业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各类电子商务活动基本业务流程,能熟练运用电子商务技能和现代信息技术从事电子商务活动,帮助中小企业创新商业关系,掌握必需的文化基础知识,具有相应综合职业能力的初、中级电子商务应用人才。

二、从业岗位:

网店运营、网店美工、客户服务、网络营销、网店商品摄影师、电子支付结算、商务网站编辑与维护、办公文员等。

三、主干课程:

电子商务基础、网络营销、网店客服、电子商务网站建设与维护、图形图像处理、网络市场调研与消费者行为研究、商品拍摄、网上贸易实务、搜索引擎优化、办公软件应用等

四、实践教学:

网店运营实训、商品拍摄实训、客服服务实训、图形图像处理实训、办公软件应用实训、网页设计实训、商品美化与描述实训、入学教育与国防教育、毕业教育等。

五、毕业考证:电子商务师(中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高级)、网店运营专才(淘宝大学认证)、全国英语等级证书等。


物流服务与管理专业

一、培养目标:

本专门化方向主要面向具有现代物流活动的企业及事业单位,培养从事物流仓储、物流运输、物流营销、物流信息管理、商品流通加工、客户服务等物流专业和其他物流的服务工作的初(中)级物流人才。

二、从业岗位:

入库管理员、保管员、出库管理员、理货员、跟单员、配送业务员、商品养护员、业务拓展员、信息收集员、客户服务员等。

三、主干课程:

现代物流基础、物流营销实务、外贸单证英语、国际贸易实务、仓储作业实务、运输作业实务、配送作业实务、电子商务基础、物流成本核算、货运代理、物流企业管理实务等。

四、实践教学:

物流技能综合实习、叉车驾驶技能实习、物流营销实务实习、企业模拟经营沙盘实习、财经商贸易综合技能实习、国际贸易与货运代理实习、电子商务基础实习等。

五、毕业考证:物流师(国家职业资格四级)、叉车驾驶证、电子商务师(国家职业资格四级)、全国外贸跟单员、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电算化证、全国计算机等级证、全国英语等级证。


学前教育专业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具备良好职业道德和素养,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在学前教育机构从事保教实践和管理工作的、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幼儿教师以及托幼机构的教学和管理人才。

二、从业岗位:

本专业毕业生可担任幼儿园、幼教机构等单位的教育教学或管理、培训等工作,也可在机关、企事业单位、旅游部门等从事文秘、公关、宣传、艺术等工作。

三、主干课程:

幼儿卫生与保健、幼儿心理学、幼儿教育学、幼儿语言活动指导、幼儿数学活动指导、幼儿科学活动指导、幼儿音乐活动指导、幼儿美术活动指导、幼儿体育健康活动指导、舞蹈、歌唱与指挥、美术、手工、键盘等。

三、实践教学:

校内实训与校外幼儿园实习相结合。

四、毕业考证:

保育员资格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钢琴等级证、全国计算机等级证、全国英语等级证等,获取大专学历后还可考取幼师资格证。



相关报读信息: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环境展示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宿舍条件及标准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报读办法

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入学须知 


标签:佛山市顺德区陈村职业技术学校 招生专业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