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预约广东高考成绩、志愿填报查询

2018-6-9 18:49:52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2222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广东省高考考生报考人数达75.8万人,比上年增加0.5万人,居全国第二。广东普通类考生68.3万人,3+证书高职类考生4.9万人,高职自主招生和单考单招考生2.5万人。今年是我省就读普通高中的随迁子女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第三年。据统计,符合报考条件的外省户籍随迁子女考生共2.54万人,比上年增加0.84万人,增...

2018年广东省高考考生报考人数达75.8万人,比上年增加0.5万人,居全国第二。


广东普通类考生68.3万人,3+证书高职类考生4.9万人,高职自主招生和单考单招考生2.5万人。今年是我省就读普通高中的随迁子女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第三年。据统计,符合报考条件的外省户籍随迁子女考生共2.54万人,比上年增加0.84万人,增幅49.4%。


    今年高考个人成绩只提供给考生本人。


  请考生密切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eeagd.edu.cn)及官方微信公众号(gdsksy),及时跟踪高考成绩、志愿填报、高校录取信息等信息发布动态。今日起,考生可点击下方二维码关注我院官方微信,进入官微页面后点击“小程序”,提前预约高考成绩推送。点击“预约推送”后,请核实“预约成功”,否则无法推送。


相关报读信息:

相关报读信息:

2018年广东高考成绩25日公布

预约广东高考成绩、志愿填报查询

高考保管好自己考生号!否则可能上不了大学 


学校首页:2018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高考成绩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相关评论

   广东招生第一网-广东学生都在用  高职Q群:154967691 技校Q群:147995718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