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2018广东高考成绩查询方式预公布

2018-6-9 18:56:23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2276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广东高考成绩预计6月25日公布6月7日上午,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考正式拉开帷幕,据悉,今年广东高考考生报考人数达75.8万人,比上年增加0.5万人,居全国第二。其中普通类考生68.3万人,3+证书高职类考生4.9万人,高职自主招生和单考单招考生2.5万人。在上午语文考试结束之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友文表...

2018广东高考成绩预计6月25日公布

6月7日上午,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考正式拉开帷幕,据悉,今年广东高考考生报考人数达75.8万人,比上年增加0.5万人,居全国第二。其中普通类考生68.3万人,3+证书高职类考生4.9万人,高职自主招生和单考单招考生2.5万人。


在上午语文考试结束之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黄友文表示,高考试卷将陆续开始扫描、阅卷,预计6月25日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和高校提供的途径,查询本人的录取结果。


如何查分?

2018年高考查分方式暂未公布,但可以参考2017年的,具体会有以下几种方式:

1、广东教育考试院官微(gdsksy)查询

2、短信查询

3、电信、联通、铁通用户拨通96040

4、广东考试服务网 http://www.5184.com

5、手机APP客户端查询


相关报读信息:

2018年广东高考成绩25日公布

预约广东高考成绩、志愿填报查询

高考保管好自己考生号!否则可能上不了大学 

学校首页:2018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高考成绩查询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相关评论

   广东招生第一网-广东学生都在用  高职Q群:154967691 技校Q群:147995718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