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专业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2018/6/11 10:24:58   来源: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非涉外合作办学专业一、与广州航空护卫公司合作开办的专业航空港安全检/安全检查设备管理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及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适应现代化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和服务需求,掌握法律法规、航空安全管理、航空保安、安全检查业务和安全防范等方面知识和技能的高技能...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非涉外合作办学专业  

一、与广州航空护卫公司合作开办的专业

航空港安全检 / 安全检查设备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及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适应现代化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和服务需求,掌握法律法规、航空安全管理、航空保安、安全检查业务和安全防范等方面知识和技能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基础化学、民航概论、民法概论、行政法概论、队列与拳术、安检业务实务、安检设备概论和专业英语等。

招生对象:参加当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考生,航空港安全检查专业(方向)文理兼收(实行3+X的省市,选考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与地理),安全检查设备管理专业(方向)则只招理工类考生;男女不限,外语考试语种为英语。具体招生计划请详见当地的招生专业目录或招生通讯。

合作方式:学制三年。我院负责学生的教学及教学管理、学籍管理以及学生的日常管理等工作;广州航空护卫公司则协助我院做好学生的实践性教学等工作。

报考条件:五官端庄,口齿清楚,身高:男生不低于172cm,女生不低于162cm;无色盲、无色弱;因用人单位对考生身体素质有要求,高考外语语种为英语,乙肝表面抗原阳性及转氨酶不正常者请慎重报考。

毕业文凭:学生学成毕业,由我院予以颁发大专学历文凭。

收费标准:学费:7000/年,住宿费以当年我院招生章程公布的为准,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安全技术操作、安全评估预测、安全设计监察管理、安全防范管理等工作,主要就业岗位包括:民航旅客安全检查、货物安全检查、飞机监护、航站区护卫等。

 

二、非合作办学专业

1、飞机结构修理(飞机部件修理)(只招理科考生且只招男生,不招色盲与色弱者。因用人单位对考生身体素质有要求,乙肝表面抗原阳性及转氨酶不正常者请慎重报考)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及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了解国际通用的航材管理知识和适航管理知识,掌握现代维修理论和现代民用飞机和发动机部件等维修的外向型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高等数学、计算机及应用、工程制图、工程力学、电工与电子学、飞机维修基础、航空材料、空气动力学、飞机构造、飞机系统、复合材料、飞机及发动机基础、旋转翼飞机飞行原理、旋转翼飞机结构、飞机结构腐蚀防护与探伤、飞机设备简介和飞机结构修理等。

收费标准学费:6000/年,住宿费以当年我院招生章程公布的为准,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在航空公司、飞机维修企业从事飞机的客舱部件(座椅、娱乐系统等)、机械部件、电气部件等部件设备的维修工作。


2、航空机电设备维修(航空地面设备维修)(只招理科考生且只招男生,不招色盲与色弱者。因用人单位对考生身体素质有要求,乙肝表面抗原阳性及转氨酶不正常者请慎重报考)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及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了解航空公司和民航机场地面特种设备专业知识,掌握现代维修理论和民航地面特种设备维修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高等数学、计算机及应用、工程制图、工程力学、航空概论、实用电工技术、实用电子技术、机械基础、航空材料、液压技术基础、汽车概论、发动机构造基础、发电机构造及系统、航空特种车辆及维修、航空地面特种设备及维修、航空安全与消防等。

收费标准学费:6000/年,住宿费以当年我院招生章程公布的为准,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航空地面特种车辆和航空地面车载设备的维修。


3、通用航空器维修(只招理科考生且只招男生,不招色盲与色弱者。因用人单位对考生身体素质有要求,乙肝表面抗原阳性及转氨酶不正常者请慎重报考)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必要的基本文化知识,具有创新精神,具备通用航空器维修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较强实践动手能力,从事通用航空器维修生产第一线工作的复合型高技能专业人才。

通用航空器是指除从事定期客运、货运等公共航空运输飞机之外的其他民用航空活动的所有飞机的总称,俗称:小型飞机。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英语、专业英语、工程力学、工程制图、航空机械基础、电工基础、实用电子技术、航空电气基础、航空材料、空气动力学基础及飞行原理、人为因素与航空法规、通用航空运营与管理、通用航空器结构腐蚀与防护、直升机技术、通用航空器系统、通用航空器结构修理、活塞式发动机构造及系统、涡轴发动机构造及系统、通用航空器机型维护等。

收费标准学费:6000/年,住宿费以当年我院招生章程公布的为准,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在各通航航空公司、通航机场及航站从事通用飞机(教练机、直升机等)的航线维护的航前、航后、短停时的检查、维护、勤务及故障隔离与排除等工作。


4民航运输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及较强实际操作能力、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掌握民航运输营运业务管理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民航客票销售、民航货物运输、民航旅客运输、民航旅客心理学、民航管理概论、空运营销、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预测、航空公司管理、机场营运管理、航空旅游地理和专业英语等。

收费标准:学费:7000/年,住宿费以当年我院招生章程公布的为准,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在航空公司和机场从事民航客票销售、旅客服务、航空货物运输服务等地面服务工作。


5、航空会展

培养目标:我院航空会展专业本专业教学旨在培养熟悉国际国内航空业和会展业发展进程,熟悉航空会展产业链各环节关联关系,掌握航空会展活动和航空会展企业经营管理理论、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的双语表述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在民航企事业单位和会展企事业单位或会展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活动策划、经营管理和相关服务的应用型、复合型专门人才。可就业于民航企事业单位、各类会展场馆、组织会展活动的企业事业单位、会展搭建设计企业、会展服务行业、会展教育培训机构从事航空服务、会展服务、会展场馆经营管理、企业参展管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会展概论、民航概论、参展商实务、节事活动策划与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会展项目管理、活动风险管理、会展场馆管理与服务、民航计算机订座、会展旅游、会展服务与礼仪、会展文案、会展业务流程、展览现场管理、会议组织与服务、形体训练、化妆及形象设计、航空运输地理、手语训练、客舱服务训练、会展营销、会展经济学、会展品牌管理、会展政策与法规、会展心理学、组织行为学、会展客户关系管理、会展人力资源管理。

收费标准:学费:6000/年,住宿费以当年我院招生章程公布的为准,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会议、展览会、博览会、交易会、展销会、展示会等会展活动的服务、策划、组织和管理工作。


6、航空保安(只招男生)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掌握安全、保卫、公关基本理论和空中安全专业所必需的理论知识、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的外向型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航空体育、散打及体能训练、乘务礼仪与训练、民航乘务英语、公共安全防范技术、民用飞机机型概论、客航组织与管理、旅客心理学、治安灾害管理社会防范、公共关系与技巧、公共安全管理、治安与消防管理、危险品运输与管理、犯罪心理学、应急处置/应急实操/安全技能、客舱设备/机务常识、客舱设备/机务常识、应急生存撤离/应急理论、客舱服务实操/服务技能、民航法规与国际惯例、民航乘务服务技能与训练、航线知识与实习、旅游与航空地理等。

招生对象参加当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考生(在广东省还实施了该专业的单独招生),文理兼收(实行3+X的省市,选考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与地理),男女不限,外语考试语种为英语,该专业须面试与体检。具体招生计划请详见当地的招生专业目录或招生通讯。面试的时间与地点请留意当地的媒体与我院网站的信息。面试的时间与地点:该专业需面试与体检,面试的时间与地点请留意当地的媒体与我院网站的信息。

收费标准学费:6000/年,住宿费以当年我院招生章程公布的为准,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空中安全和客舱管理(俗称空中安保员)、机场候机厅保卫、安检、外场停机坪护卫等工作。


7、民航商务(民航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及较强计算机网络应用能力,具有较扎实的民航运输业务和电子商务业务的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较强的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民航商务活动的复合型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民航客票销售、民航订座业务、民航旅客运输、民航货物运输、民航旅客心理学、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与策划、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计算机网络基础、ASP动态网页制作、动态网站建设与管理、管理学以及专业英语等。

收费标准学费:5000/年,住宿费以当年我院招生章程公布的为准,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电子商务网站建设和维护、网络营销及管理、民航客票销售、民航货运销售等工作。


8、航空物流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及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系统掌握现代航空物流运营管理、民航货物运输实际操作技能、国际航空快递业务、国际货运代理和报关知识的外向型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航空物流、民航货物运输、民航快递实务、危险品运输、配载与平衡、航空运输地理、航空货运市场营销、报关实务、国际贸易与实务、供应链管理、国际货运代理实务、运输组织与管理、仓储管理、配送中心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以及专业英语等。

收费标准:学费:5000/年,住宿费以当年我院招生章程公布的为准,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现代物流服务行业,从事航空货物运输,国内外货物代理、报关、仓储配送、物流信息处理等工作。


9、航空物流(航材贸易与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及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了解国际通用的航材管理和适航管理知识,系统掌握现代航材计划组织、采购供应、国际贸易、仓储管理、报关业务和民航货物运输知识的外向型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航空概论,航材管理、飞机构造基础、飞机系统与附件、发动机结构与基础、航空法与维修法规专题,国际贸易与实务、采购与供应链管理、报关实务、运输组织与管理、民航货物运输、危险品仓储与运输、配送中心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以及专业英语等。 
收费标准:学费:5000/年,住宿费以当年我院招生章程公布的为准,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航空器材计划、采购、报关运输、调拨、送修、索赔、仓储管理以及营销、贸易等岗位工作。


10、会计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现代企业财务与会计核算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有较扎实的会计实务处理能力和财务管理技能并具有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英语、会计原理、工业会计、商业会计、民航运输企业会计、预算会计、涉外会计、管理会计、审计学、民航审计、民航企业财务管理与分析、经济法、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语言与数据结构、微机网络系统、会计电算化和专业英语等。

收费标准:学费:5000/年,住宿费以当年我院招生章程公布的为准,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各类单位的出纳、会计、财务管理和审计等工作。


11航空服务(机场运行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及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系统掌握现代民用机场的现场运行管理、候机楼管理、机场设备管理知识以及办公自动化知识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管理学基础、航空概论,航空法,候机楼管理、现场运行管理、机场信息系统、民航国际客货物运输、航空物流、航空市场学、机场安全检查管理、紧急事物处理以及专业英语等。

收费标准:学费:6000/年,住宿费以当年我院招生章程公布的为准,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

就业方向:机场、航空公司、航空地勤服务公司、商旅公司等主要从事机场运行指挥控制、机场旅客服务、航空货物运输、机场飞行区管理与维护、机场非航空业务开发与管理、机场航站楼管理与监控等工作;还可以从事民航相关领域的培训工作。


12、计算机信息管理(民航运输信息管理)(只招理科考生)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及较强实际操作能力,适应现代化企业的生产、管理和服务需求,掌握现代管理理论、信息技术等方面知识,具有民航运输管理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能力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大学英语、C语言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数据库技术、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开发与设计、民航国际客货物运输、航空物流以及专业英语等。

收费标准:学费:6000/年,住宿费以当年我院招生章程公布的为准,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在IT行业的信息存储与网络安全技术服务领域,从事信息系统维护与管理,数据安全存储,网络安全与防范,网络应用服务器组建与维护,以及从事民航运输信息系统管理与维护,民航货物运输和旅客运输业务等岗位工作。


13、计算机应用技术(只招理科考生)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及较强实际操作能力,掌握计算机语言设计,计算机网络工程安装、管理和维护的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电工基础、电子技术、数字逻辑电路、计算机组成原理、汇编语言、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PC硬件维护、计算机程序设计和专业英语等。

收费标准:学费:6000/年,住宿费以当年我院招生章程公布的为准,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面向IT设备运行维护与保障服务领域,从事IT系统或设备的安装、调测、维护以及管理、销售等方面的工作。包括IT桌面级设备,PC机,打印机以及网络设备的维护与调试。应用服务器的架设与维护等岗位的高技能人才。


14、应用电子技术(只招理科考生)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及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工程实践技能、掌握现代电子技术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电路基础、电工与电路、脉冲与数字电路、低频电子线路、高频电子线路、电子线路、电磁场基础、微波技术、微机原理、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通信、EDA技术、微处理器应用和专业英语等

收费标准学费:6000/年,住宿费以当年我院招生章程公布的为准,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IT行业的通信设备与网络设备的管理与维护;机场仪表着陆系统设备的管理与维护、机场跑道助航灯光系统的管理与维护等方面工作。


15、航空服务(机场场务技术与管理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以《机场场务员国家职业标准》为依据,培养适应民航产业发展,尤其是适应现代化机场场务服务保障性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诚信求实、爱岗敬业、团结合作,掌握机场场务技术与管理必备的机场道面维修、机场道面标志线维护、机场土质地带维护、机场除冰雪作业以及机场鸟害综合防治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及操作技能,具有一定的分析综合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能够将相关理论与实践技术应用在解决生产现场的实际问题上,具有自我更新和自我提高能力的高技能人才。学生在取得毕业证书的同时取得相应的机场场务员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初级)。

主要课程:民航概论、航空法与民航法规、机场道面土基基础、机场场道工程材料识别与应用基础、机场鸟类学基础、机场植物学基础、机场动物生态学基础、飞行区道面维护与维修、机场标志识别与维护、机场净空保护、机场鸟击防范与管理、机场有害生物的控制技术、机场野生杂草的识别与治理、机场鸟击现场勘查与应急救援、鸟击防范预测预报等。

收费标准学费:6000/年,住宿费以当年我院招生章程公布的为准,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机场道面维修、机场道面标志线维护、机场土质地带维护、机场净空管理、机场除冰雪作业、机场鸟害防治等工作,还可以从事相关领域的培训工作。


16、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只招理科考生)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电子通信系统和设备的工程安装、技术支持、代理维护、售后服务以及生产技术管理知识等,熟悉行业国际规范,具有较高英语水平的外向型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单片机、C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数字通信原理、程控交换与移动通信等。

收费标准学费:6000/年,住宿费以当年我院招生章程公布的为准,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通信设备(或产品)的安装(督导)、调测、维护以及管理、销售等方面的工作。


17、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机场电工技术方向)(只招理科考生)

培养目标:养民航机场电力技术服务行业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团结合作,掌握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与创新意识,具有一定的分析综合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能运用相关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解决助航灯光系统的实际问题,能够从事机场助航灯光系统的日常维护、应急处理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直流电路、交流电路、数字电路、模拟电子线路、电工基础、PLC(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单片机原理与应用、自动控制原理、机场助航灯光基础、外场灯光维护、助航灯光站内设备、飞行区道面维护、机场标志等。

收费标准学费:6000元/年,住宿费以当年我院招生章程公布的为准,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机场助航灯光系统运行、维护和检修,其他用电单位用电系统的维护和检修等方面的工作。


上述专业的“招生对象”与“毕业文凭” 如下:

招生对象:参加当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考生,文理兼收(有说明的除外)(实行3+X的省市,选考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与地理),男女不限(有说明的除外),外语考试语种为英语。具体招生计划请详见当地的招生专业目录或招生通讯。

毕业文凭:学制三年,学生学成毕业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正规全日制普通专科(高职)学历文凭。


 
涉外合作办学专业  



培养外语能力强,熟悉行业国际规范和操作规程,掌握新知识、新技术,具有国际交流能力的高技能人才和服务管理人才。学院本着拓宽办学渠道,提升办学品牌,提高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探索与国外同类院校合作培养高技能人才和服务管理人才的模式和途径,经过对加拿大圣力嘉学院(Seneca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 Technology )以及卡纳多学院(Canador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 Technology )实地考察和调查了解,在认真谈判的基础上,分别与上述两个学院签署了合作办学协议,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粤高教外[2000]70号以及粤教外[2001]203号),我院与上述两个学院分别合作开办了如下专业,现简介如下:

 

一、与圣力嘉学院合作办学的专业 
    圣力嘉学院是一所主校区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的公立学院,拥有十个分校区、17000名全日制学生、90000名非全日制学生。圣力嘉学院采用国际先进的CBE教育模式,以严谨和多元化的教学风格在国际职业教育领域享有很高的声誉,该院是加拿大乃至北美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著名高校。我院与圣力嘉学院合作开办空中乘务,具体情况如下:

1民航运输类(中外合作办学)(空中乘务)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有较高英语水平及较强实际操作能力,有一定专业基础理论知识,掌握航空乘务基本技能以及现代旅游管理知识的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英语、计算机及应用、形体、旅游社交礼仪、旅游地理、公共关系及沟通技巧、酒店管理概论、旅游心理学、客票与订座、航空概论、旅游学概论、旅游市场营销、旅游业零售、空中乘务上岗实训和专业英语等。
招生对象:参加当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考生(该专业在广东省还实施了自主招生),文理兼收(实行3+X的省市,选考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与地理),男女不限,高考外语考试语种为英语,该专业须面试与体检。具体招生计划请详见当地的招生专业目录或招生通讯。面试的时间与地点请留意当地的媒体与我院网站的信息。

合作方式:学制三年,合作方式:“21”形式,即学生入学后前两年在我院学习,第三年自愿自费到加拿大圣力嘉学院学习,我院负责学生在国内期间的教学,圣力嘉学院则负责学生在加拿大期间的教学,双方互认学分。
获取的证书:

1)第三年选择到圣力嘉学院学习者,完成三(国内2年,加拿大1年)年学业,经考试合格者,我院将予以颁发大专学历证书,圣力嘉学院则予以颁发加拿大相应的大专学历证书
2)第三年不选择到圣力嘉学院学习或没能获得留学签证者,第三年仍在我院该专业学习,经考试合格者我院将予以颁发大专学历文凭。
收费标准:经广东省物价局(粤价函[2000]210号文件)批准,国内学习期间,学费:10600/年,住宿费、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在“2+1”形式中,赴加拿大学习一年大约需要的费用:学费:11000加币/年;生活费约:1000加币/月。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从事空中乘务(俗称空姐、空少)、民航地面服务、礼仪服务、旅游服务、酒店服务等方面的工作。

 

二、与卡纳多学院合作办学的专业 
    卡纳多学院创建于1967,坐落于加拿大美丽的海滨城市北湾。校园占地720亩,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校舍设施一流,现有全日制学生3000余人,非全日制学生1500余人。该院主要由航空学院、商务学院和教育中心三处校区组成,实施小班授课,配备专职学习导师,为学生提供直接、面对面的教学服务,是学子们理想的求学之地。卡纳多学院还与相邻的NIPISSING UNIVERSITY合作开办专升本项目,学生可以在完成大专学业后继续学习本科课程。 
    我院与卡纳多学院合作开办民航运输类(中外合作办学)(飞机机电设备维修、飞机结构修理与飞机电子设备维修三个专业方向),具体情况如下:

1民航运输类(中外合作办学)(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只招理科考生且只招男生,不招色盲与色弱者。因用人单位对考生身体素质有要求,乙肝表面抗原阳性及转氨酶不正常者请慎重报考)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及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了解国际通用的航材管理知识和适航管理知识,掌握现代维修理论和现代民用飞机、发动机及飞机电气等设备维修的外向型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高等数学、计算机及应用、工程制图、工程力学、航空电气基础、飞机维修基础、航空材料、空气动力学、飞机构造、飞机系统、复合材料、飞机及发动机基础、活塞式发动机、喷气式发动机、旋转翼飞机飞行原理、旋转翼飞机结构、飞机电气系统、飞机电子系统、飞机结构腐蚀防护与探伤、飞机设备简介和飞机结构修理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在航空公司、飞机维修企业从事民用飞机机体、动力装置及电气系统设备的维修技术工作及管理工作,典型工作岗位包括:航线维护、飞机定检、维修管理等。


2民航运输类(中外合作办学)(飞机结构修理)(只招理科考生且只招男生,不招色盲与色弱者。因用人单位对考生身体素质有要求,乙肝表面抗原阳性及转氨酶不正常者请慎重报考)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及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了解国际通用的航材管理知识和适航管理知识,掌握现代维修理论和现代民用飞机结构修理的外向型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高等数学、计算机及应用、工程制图、航空电气基础、飞机维修基础、空气动力学、飞机构造、飞机系统、复合材料及修理、飞机应力蒙皮结构、旋转翼飞机简介、飞机电气系统、飞机钣金修理、飞机结构修理、飞机结构腐蚀防护与探伤、飞机修理程序和维修管理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在航空公司、飞机维修企业从事飞机金属结构修理、复合材料结构修理、飞机客舱设备修理以及航线维修等。


3民航运输类(中外合作办学)(航空电子设备维修)(只招理科考生且只招男生,不招色盲与色弱者。因用人单位对考生身体素质有要求,乙肝表面抗原阳性及转氨酶不正常者请慎重报考)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具有较高英语水平及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有一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了解国际通用的航材管理知识和适航管理知识,掌握现代维修理论和现代民用飞机机载电子设备维修的外向型高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大学英语、高等数学、计算机及应用、航空电气基础、空气动力学、飞机构造基础、航空电子基础、数字电路与微机原理、低频电子技术、电子通信系统、飞机维修法规、飞机维修管理、飞机液压与燃油系统、飞机导航系统、飞机发动机基础、飞机飞行管理系统和飞机系统故障隔离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在航空公司、飞机维修企业从事飞机电子设备维修工作一线的各个岗位。典型工作岗位包括:航线维护、飞机定检、维修管理等。

 

上述三个专业的“招生对象”、“合作方式”、“获取的证书”以及“收费标准”如下: 
招生对象:参加当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理工类考生(实行3+X的省市,选考科目为物理、化学和生物),且只招男生,不招色盲与色弱者,高考外语考试语种为英语。具体招生计划请详见当地的招生专业目录或招生通讯。 
合作方式:学制三年,合作方式:“21”形式,即学生入学后前两年在我院学习,第三年自愿自费到加拿大卡纳多学院学习,我院负责学生在国内期间的教学,卡纳多学院则负责学生在加拿大期间的教学,双方互认学分。
获取的证书:完成三(2+1)年学业,经考试合格者: 
1)我院将予以颁发大专学历证书,卡纳多学院则予以颁发加拿大相应的学历证书。其中飞机结构修理专业为加拿大一年制大专学历证书(Ontario College Certificate),飞机机电设备维修和飞机电子设备维修专业为加拿大两年制大专学历证书(Ontario College Diploma) 
2)第三年不选择到卡纳多学院学习或没能获得留学签证者,第三年仍在我院相关专业学习,经考试合格者我院将予以颁发大专学历文凭 

收费标准:经广东省物价局(粤价[2002]94号及粤价[2005]78号文件)批准,国内学习期间,学费:11600/年,住宿费、教材费和生活费自理。赴加拿大学习一年大约需要的费用:学费:11000加币/年;生活费约:1000加币/月。



相关报读信息: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校容校貌展示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各专业学费标准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往年各专业录取分数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办法


标签: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专业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