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2018/6/11 17:56:02   来源:求学参考网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每年六月,是考生最关键的月份,高考刚过去,中考准备到了,高考和中考或许是人生中,两个比较重要的转折点了,那作为学生,该怎样去选择学校呢,作为家长,又该做些什么帮助学生做选择呢?今天,小编给各位高考中考的学生们,介绍一间学院,除了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拥有优质的资源,最重要是该学院打...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每年六月,

是考生最关键的月份,

高考刚过去,

中考准备到了,

高考和中考或许是人生中,

两个比较重要的转折点了,

那作为学生,

该怎样去选择学校呢,

作为家长,

又该做些什么帮助学生做选择呢?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今天,

小编给各位高考中考的学生们,

介绍一间学院,

除了在硬件和软件方面,

都拥有优质的资源,

最重要是

东莞市技师学院


该学院打造“招生即招工,进校即进企”升级版,已与35家企业合办了49个“校企双制”班


在校学习期间企业每月发给学生每人600元生活补贴,实习期间每月发给学生每人1200元教学实习补贴;第6个学期毕业实习期学生则按工作岗位与企业员工同工同酬。学生毕业后,由企业发给10000元就业补贴,毕业生可选择签约留用,也可另谋职业。留用工作满一年,企业将再发20000元就业补贴


东莞市技师学院

国家重点公办院校

学院概况

东莞市技师学院创办于1987年,是全日制公办的国家重点技工学校。现有65个教学班,在校生7300人,其中高级工班学生1320人。学校1996年被评为广东省一类技校、1998年被评为省级重点技校、1999年经国家劳动保障部批准晋升为国家级重点技校,2003年经市政府批准增挂东莞市旅游职业学校的牌子,2005年4月经国家劳动保障部批准晋升为高级技工学校,2011年1月通过技师学院评审,晋升为东莞市技师学院。是广东省技工教育二十强学校。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办学特色

国际合作办学  引领职业教育

★国家重点技工院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东莞市技师学院率先在广东省全面开启中德、中英职业教育合作,先后引进德国、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职业教育模式,采用德国职业教育的先进理念、教学标准、教学方法、学习领域、管理方法及考核方法等培养无缝对接企业的高技能人才。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德国外教驻点教学剪影


校企合作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丰富的校园文化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毕业生待遇

1、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推进技工院校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人社部发〔2014〕96号)规定,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参加企事业单位招聘、确定工资起点标准、职称评定、职位晋升等方面,按照全日制大专学历享受相应待遇政策,并按国家有关规定享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技师学院取得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的工程技术类专业毕业生,可按有关规定参加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聘。


2、根据《东莞市高技能人才入户城镇工作方案》的政策,应届毕业生均可直接申请入户东莞。


3、我院毕业生主要在华为、雀巢、华润、广汽集团、BBW、东技国际旅行社、京东、中科、东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易事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中外知名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福利好、待遇高,就业前景好。


招生指南

招 生 范 围

全国招生(含港、澳、台及各国侨胞)

招 生 对 象

1、应届初中毕业生(中考成绩400分以上)

2、高中、中专、中技毕业生

报 名 方 式

1、东莞在校应届初中生可在市中招网平台填报我院志愿

2、外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凭借中考成绩证明到招生就业大厅报名

3、外地高中毕业考生可登陆我院校园网直接进行网上报名

4、高中毕业生可持毕业证、身份证或户口本直接到我院招生办报名

5、高中毕业生可通过招生老师集中组织人员前来我院办理报名手续

报 名 时 间

初中为2018年中考成绩出来后,高中为6月1日起至额满。


中德、中英、中美、中加、中澳课程班


收费标准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免学费及助学政策

东莞市技师学院:高技能!高就业!高待遇!


乘车指南

职教城校区:

导航地址:东莞市横沥镇职教路


公交:职教城西站(815路),职教城站(817路,6路,沿职教城往里走500米)

火车站:常平站(最近)、东莞东站、东莞站

长途客车:横沥汽车客运站


东城校区:

导航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36号

地铁:下桥站,C出口,往市区方向走400米

公交:技师学院站(途经的线路有 19 24 25 32 K3 K4)

火车站:东莞站(最近)、东莞东站、常平站

长途客车:东城汽车客运站(最近)、南城汽车站、东莞总站


相关报读信息:

东莞市技师学院横沥职教城校区航拍视频

东莞市技师学院横沥职教城的美丽校园

东莞市技师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8年)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