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好消息:2018年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计划1000名!

2018/6/12 9:34:25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2902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计划1000名!订单定向培养医学生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健康广东、打造卫生强省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基础工程,是推进广东医疗“强基层、补短板”的关键。日前,《广东省卫生计生委等四部门关于做好2018年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工作的通知》(粤卫函〔201...

2018年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计划1000名!


订单定向培养医学生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健康广东、打造卫生强省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基础工程,是推进广东医疗“强基层、补短板”的关键。日前,《广东省卫生计生委等四部门关于做好2018年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工作的通知》(粤卫函〔2018〕657号)印发,明确了2018年订单定向培养任务、培养院校等工作。


培养任务 

2018年订单定向培养任务是为粤东西北地区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生1000名,按照粤东西北地区常住人口数比例(0.16/万人)和全科医生缺口数(每万人拥有3名全科医生标准),结合各地市上报的培养需求,确定2018年各有关县(市、区)订单定向培养计划(详见附件1)。



培养院校 

订单定向医学生定点培养院校为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医科大学、广东药科大学、韶关学院嘉应学院和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6所高等院校。


招录相关工作

(一)招生计划

  2017年广东省各县(市、区)订单定向医学生未报到入读共116名指标(见附件2)统筹安排在2018年度招生。各院校2018年招生计划详见附件3。



(二)择优录取。由各定点院校根据招生计划,依据考生填报的志愿及高考分数择优录取。


  1.“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计划”按基层需求分县(市、区)设置专业计划。订单定向医学生在提前录取批次填报志愿,实行专业志愿优先投档方式,即根据各高校专业计划1:1的比例,按专业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逐一检索,优先投第一专业志愿,对有缺额的院校专业,从有专业服从的考生中调剂录取。


  2.当招生不足时,由省招生办公室公布计划缺额情况,让未被录取的考生补填志愿,组织有关高等学校进行征集志愿录取。

   

(三)签订协议。在定向生到定点院校报到前,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书》。若不能在报到前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书》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应通知定向生先到院校报到,并于2018年9月底前将单位盖章后的《定向就业协议书》寄到相关定点院校,由定点院校于10月底前负责组织定向生签订协议书。


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计划好消息:2018年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计划1000名!好消息:2018年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计划1000名!


好消息:2018年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计划1000名!好消息:2018年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计划1000名!好消息:2018年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计划1000名!


好消息:2018年订单定向培养农村卫生人才计划1000名!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定向培养 农村卫生人才计划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