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计划学费

报考暨南大学 文科5000-6000排位理科20000位可大胆冲报

2018/6/12 10:52:42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2473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暨大】在粤招生人数预计超2300人6月11日,暨南大学举行2018年度本科招生发布会。今天,暨南大学举行本科招生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今年招生信息。今年暨南大学在内地招生计划4780人,新增了招生指标240人,包括广东、安徽、山东、湖北、江苏、河北、山西、湖南、广西、、四川、江西...

【暨大】在粤招生人数预计超2300人



6月11日,暨南大学举行2018年度本科招生发布会。



今天,暨南大学举行本科招生新闻发布会,会上发布今年招生信息。今年暨南大学在内地招生计划4780人,新增了招生指标240人,包括广东、安徽、山东、湖北、江苏、河北、山西、湖南、广西、、四川、江西、贵州、浙江等生源大省,都有新增指标。其中广东方面,招生人数预计超过2300人,增加大于50人。



而在专业方面,今年暨大新增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招生。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智能科学基础理论、工程技术和思维方法、能综合运用人工智能专业技术知识解决多学科领域中复杂实际问题的高级复合型人才,由该校信息科技学院开设。



同时,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招生的指标和省份继续扩大。去年该校推出暨南大学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的四个专业招生,反映热烈。经过两校商议,拟进一步扩大招生,招生指标从原来的120人增加到今年的210人。除原来招生的省份(广东、湖南、江西、四川、重庆、河北)外,计划新增加安徽、河南、山东、内蒙招生。



暨南大学招生办主任黄跃雄告诉记者,由于广东今年合并一二批次招生,对少部分在原来录取分数在一本二本之间的大学会有影响,大部分大学基本不受影响,但不排除爆冷学校的存在,建议考生多参考往年录取数据,大胆冲报心目中的大学,大胆填报双一流的暨南大学。



据介绍,暨南大学在广东的文科投档最低排位超过5000位左右,要想报考暨南大学,考生在5000-6000位左右的考生就可以大胆冲报。同时,暨大这几年大力发展理工科尤其是新工科,今年又新增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招生,给广东考生增加了机会。该校在广东的理科投档最低排位近15000位,由于今年全省和该校的理科均扩招,故排位在20000名左右的考生可以大胆冲报暨南大学。


2018年华南理工大学招生计划6300人

报考暨南大学 文科5000-6000排位理科20000位可大胆冲报

华南师范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计划6300人

华南农业大学今年全国招生9000人,广东省计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今年招生计划5000名,广东

2018年广东工业大学招生总计划9100人 其中省

广东财经大学2018年招生计划6000人 其中广东

南方医科大学2018年招生3200名,其中广东省

广州医科大学2018年本科计划招生2100人 广东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8年增加100个本科招生计划

2018年广东医科大学计划招收4805人 其中广东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暨南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