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大专计划学费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2018/6/12 11:14:51   来源: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缴费须知为了快捷顺利地办理入学手续,请你认真仔细的阅读本须知。一、学校已为每一位新生在中国银行广州番禺中华大道支行办理了学生本人的专用缴费银行卡(该卡为录取考生本人专用,银行卡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的第12位到17位数字,共6位,如440113199501034567,即密码是10345...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缴费须知


为了快捷顺利地办理入学手续,请你认真仔细的阅读本须知。

一、学校已为每一位新生在中国银行广州番禺中华大道支行办理了学生本人的专用缴费银行卡(该卡为录取考生本人专用,银行卡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的第12位到17位数字,共6位,如440113199501034567,即密码是103456,并请你及时修改密码)。要求在2017年9月4日上午12点之前务必按学校的收费标准及时、足额地将钱款存入本人通知书内的银行卡账户中。学校将委托中国银行进行第三次代扣学杂费,并请你保管好当地的缴款回单,以供财务对账,报到时换取学杂费发票。(报到注册时请交一份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均复印在同一面A4纸上)

个人缴费银行卡必须先到任何一家中国银行柜台或中国银行大厅自助机激活后,方可办理缴费或转帐,否则我校无法正式扣费。同时考生也可核实该卡是否办本人缴费专用卡,以保安全。


二、缴费方式:

学生可直接到家附近的中国银行网点办理缴款,如果当地没有中国银行网点,可以在任何银行办理汇款或转账(请勿使用邮政汇款方式),将款项汇入或转入学校所提供的本人的专用缴款银行卡账户。在使用其他银行汇款时,必须注意填写汇款人、收款名称(学生本人姓名)、收款账号(本通知书所寄银行卡账号) 、收款银行(中国银行广州番禺中华大道支行) 、汇款的金额(学杂费+代收费)。


三、缴费标准:(缴费标准已经通过广东省物价局核准、粤发改价格 [2016]367号)   单位:元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四、说明

1.代收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220元/年,是先代收成功后再统一参保,每年结算一次(多退少补)。

2.教材资料费每学年预收500元,由学校教务处教材代办站统一经销,每年结算一次(多退少补) 。


五、注意事项

1.学生应准确无误的办理缴款业务,否则款项将无法划扣成功,影响学生的入学报到。

2. 学院将统一按所在专业为已缴费的新生安排宿舍,新生报到当天即可入住已编排好的宿舍(考生不需提前来校报到申请宿舍床位,只需按时缴交各项费用)。

3.学生可将生活费存入本人通知书所寄的银行账户中,学校配有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广发行和中信银行的自动存取款柜员机。

4.学校通过银行扣划学杂费后的4个工作日,学生可凭录取通知书上的准考证号登录学校官网的计划财务财务处网站中“学生综合查询”查询个人缴费情况,网址为:http://121.33.253.220/cwk/  (用户名和密码均为高考准考证号)

5.如有需要可以通过以下电话查询具体事项。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财务处电话:020-34832685                 招生办电话:020-34874086


相关报读信息: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番职印象.梦想花开》—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视频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热门专业推荐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及专业代码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助学政策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到校线路指引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各专业录取分数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收费项目 收费标准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