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信息

新疆高考成绩6月24日公布

2018/6/12 15:38:44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2247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新疆高考成绩6月24日公布据了解,新疆6月24日将公布高考成绩和位次,6月26日公布各语种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填报志愿在6月下旬至7月1日进行。录取工作预计7月5日开始,8月27日左右结束,比往年提前了5天。...

新疆高考成绩6月24日公布


据了解,新疆6月24日将公布高考成绩和位次,6月26日公布各语种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填报志愿在6月下旬至7月1日进行。


录取工作预计7月5日开始,8月27日左右结束,比往年提前了5天。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新疆高考成绩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延伸阅读>>>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