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奖助学金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2018/6/13 11:07:33   来源: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根据国家资助经济困难学生的政策,开设入学绿色通道,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奋进的精神,具备条件的学生可申报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院实行奖学金制度,品学兼优学生每学年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国家助学贷款、奖学金、助学金等助学措施按照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我校相关规定执行。

根据国家资助经济困难学生的政策,开设入学绿色通道,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奋进的精神,具备条件的学生可申报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


学院实行奖学金制度,品学兼优学生每学年一等奖1000元,二等奖600元,三等奖300元。学院提供一定的勤工俭学岗位,并协助学生向银行申请助学贷款。师范生的优惠政策以国家和广东省教育厅政策为依据。


相关报读信息: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展示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视频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专业及计划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近三年普高录取分数线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奖助学金政策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