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计划学费

中山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计划约8000名

2018/6/14 19:16:54   来源:中山大学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中山大学深圳校区招生1500人,新增航天航空工程等3个专业今年,中大本科招生计划约8000名,包括内地计划7730名,港澳台侨计划300名。中大本科招生计划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并调整计划分布,适当向中西部以及人口大省倾斜;提高农村学生上重点大学的比例。 一方面,中大继续面...

中山大学



深圳校区招生1500人,新增航天航空工程等3个专业



今年,中大本科招生计划约8000名,包括内地计划7730名,港澳台侨计划300名。中大本科招生计划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并调整计划分布,适当向中西部以及人口大省倾斜;提高农村学生上重点大学的比例。  



一方面,中大继续面向中西部招收国家专项计划510名;另一方面投放不低于2%的招生计划,招收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的优秀农村学生。  



中大深圳校区昨天终于开工了,该校区重点布局“新工科”和医科学院及专业,服务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今年,该校区面向全国各省市招生1500人。录取考生首先在广州校区培养,深圳校区建成后即迁至深圳就读。  



此外,今年中大新增航天航空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以及海洋工程与技术3个专业。今年起,中大还将对药学院本科大一新生设立“众富新知卓越药学本科新生奖学金”。中大还将实现跨院系选课,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自主权。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中山大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