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东司法警官职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8/6/15 11:48:42   来源:广东司法警官职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司法警官职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1.学院对学生实行什么管理方式?答:在校学生着警察(学员)制服,实行警务化管理。2.学院有无为学生在就读期间提供攻读本科的机会,以及参加沟通班有什么好处?答:学院于2006年10月份起,与华南师范大学合作,开展了“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与高职高专教育沟通班”形式,为学生提供学习法律...

广东司法警官职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1.学院对学生实行什么管理方式?


答:在校学生着警察(学员)制服,实行警务化管理。


2.学院有无为学生在就读期间提供攻读本科的机会,以及参加沟通班有什么好处?


答:学院于2006年10月份起,与华南师范大学合作,开展了“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与高职高专教育沟通班”形式,为学生提供学习法律本科机会。参加沟通班对于报名报考等各方面的手续我们有专门教师办理,学生只需将精力放在学习上。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英语(二)属于互认课程,学生在大专学习期间的成绩可作为自考成绩,相当于比其他自考形式少考3门课程。毕业论文由学院教师直接辅导,有专门教师利用晚上时间辅导上课,解决学习难题,至今我院已有600多人毕业。(自考咨询电话020-87083815)


3.学生宿舍和教室是否装有空调?


答:目前,学院已为龙洞校区和石井校区学生宿舍安装了空调,并投入使用。部分教室也已安装空调,其余教室空调安装在计划之中。


4.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如何?


答:学院按照警务化管理的要求,不断创新校园文化育警工程,着力推进警院特色学生社团建设,突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和环境育人,发挥共青团组织在文化育警建设中的主体作用,推动共青团组织融入警务化教育新格局。共为学生搭建了警乐团、艺术团、合唱团、国旗护卫队、军训教导队、武术协会、书画协会、摄影协会、英语协会、朗诵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富有警院文化特色的学生社团组织。


近年来,学院积极培育“警韵之家”、“国旗护卫队”、“军训教导队”、“春运安保育警魂”、“五四歌咏比赛”、“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十大歌手”“元旦文艺晚会”等校园文化活动精品项目,文化育警成果丰硕。2014年学院警乐团参加广东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大学生艺术节器乐类专场比赛荣获一等奖;2015年参加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二届广东省大学生器乐大赛荣获一等奖;2016年参加第七届广东音乐邀请赛荣获银奖;学院申报的《春运安保育警魂——广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支援铁路春运安保》获得2016年广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一等奖。学院国旗护卫队在2017年在首届广东省高校国旗护卫展示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并被授予“十佳护旗方队”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广东省高校国旗护卫展示比赛二等奖。


5.考生如何填报我院志愿?


答:填报志愿可根据各省、市招生办公布的《招生目录》,直接按目录中的专业代号填报。希望考生第一志愿填报我院,填报专业可根据考生本人的特长与爱好,对照各专业对身体条件的要求,选报专业。


6.毕业生的就业保障如何?


答:学院属政法部门办学,是广东省监狱、戒毒和公检法机关人民警察的摇篮,是司法行政机关、法律服务机构人才培养的基地。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加强法治工作队伍建设,健全从政法专业毕业生中招录人才的规范便捷机制,完善职业保障体系”作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任务之一。每年除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戒毒局划定一定比率在我院毕业生中招录,各级基层政法单位和地方政府不少职位也适宜学院毕业生报考。我院毕业生部分就业单位有:广东省监狱局、广东省戒毒局、广州市公安局、广州白云机场、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广州市铁路运输法院、广州市铁路公安局、深圳市公安局、深圳机场、广发证券公司,及广东各地法律服务机构、广东各地司法鉴定机构。

学校地址 学校位置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标签:广东司法警官职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