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高职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2018/6/18 11:10:35   来源: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学校录取考生的体检标准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的有关规定执行。对残障的...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学校录取考生的体检标准按照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颁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和《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的有关规定执行。对残障的考生,若其生活能够自理、符合所报专业要求,且高考成绩达到录取标准,则予正常录取。


酒店管理、旅游管理、旅游英语等专业因用人单位对考生身高有要求,请男身高1.70米以下、女身高1.60米以下的考生慎重报考。


新生入学后,学校以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育部办公厅 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为依据,对新生进行身体健康状况复查,对经复查不符合体检要求或不宜就读已录取专业者,按有关学籍管理规定办理,予以转专业或取消入学资格。



延伸阅读: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航拍(招生视频)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专业及计划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简章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3+证书2017年录取分数

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报读要求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