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2018/6/19 15:29:20   来源: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1.新生凭我院签发的《录取通知书》于2017年9月16日至17日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因故推迟报到者,必须事先向学院请假,无故逾期一周不报到或请假逾期不报到者,除因不可抗拒等正当事由外,一律取消入学资格。入学后,《录取通知书》统一交给班级辅导员。2.组织关系转移。党员组织关系自带,必须...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1.新生凭我院签发的《录取通知书》于2017年9月16日至17日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因故推迟报到者,必须事先向学院请假,无故逾期一周不报到或请假逾期不报到者,除因不可抗拒等正当事由外,一律取消入学资格。入学后,《录取通知书》统一交给班级辅导员。


2.组织关系转移。党员组织关系自带,必须凭当地县(市)级以上党委组织部介绍信方可办理转入手续。外省转入时,接收单位:湛江市委组织部,去向:中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省内转入时,接收单位:中共广东文理职业学院委员会。团员组织关系凭团员证接转,团员应先持团员证到原团组织关系所在单位办理转出手续。入学后,组织关系档案材料统一交给班级辅导员。


3.入学时须备好近期正面半身免冠一寸蓝底彩色照片12张,用于办理有关证件。


4.学生高考档案根据当地规定,由本人自带交给我院班级辅导员或由生源地教育局统一邮寄到我学院。


5.新生自带床上用品,2人房的床宽为1.5M,4人房的床宽为1.2M,其他的为0.9M。


6.新生于9月18日开始军训,军训期间晚上安排入学教育活动,军训服装由学院统一发放。


7.报到时间:9月16至17日,每天6:00-23:00,我院在河唇火车站、廉江火车站、廉江汽车总站、廉江城南汽车站设有新生接待站,学院安排迎新专车接送。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缴费说明

一、新生缴费项目表:

新生缴费项目表

注:预订学生公寓宿舍的请在9月6日前到学院官网预订,不预订的由学院统一安排。

1.公寓预订系统:http://yx.gdwlxy.cn

2.公寓预订流程操作说明:http://yx.gdwlxy.cn/yddes.html

注:按照要求进行缴费,只支持支付宝和网银缴费,支付后请保留凭据,入学报到时交财务处。


二、缴款方式:

(为了方便安全,请使用银联卡缴费,建议不带现金缴费。)

1.银行汇款:

新生通过当地银行将费用在报到前3个工作日汇入学院专用账户,入学报到时凭汇款回执办理入学手续。(提醒:1.请不要在自动柜员机汇款缴费;2.文秘专业:学费12800元+教材费500元+代收保险费510元+军训服装费65元;3.宿舍缴费按网上预订支付,不要重复汇住宿费)


全  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开 户 行:廉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石城信用社

账  号:80020000002346299

用 途:XX同学XX专业


全  称: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开 户 行:建设银行廉江建达财富广场支行

账  号:44001687251059888888

用  途:XX同学XX专业

2.银行卡缴费:新生可携带银联卡到缴费处办理刷卡缴费。

3.注意事项:请妥善保管缴费凭证。

4.财务处电话:0759-6632208



延伸阅读: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招生视频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3+证书2017年录取分数

广东文理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东文理职业学院 入学须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