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2018/6/20 15:37:00   来源: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问:贵校属什么性质?答:我校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招收国家任务生的省属民办普通高职院校,大专层次,学制三年,在招生、毕业生就业政策方面与公办院校法律地位相同。问:贵校毕业生享受何待遇?答:我校毕业生列入全省普通高校就业计划,国家统一派发大学生就业《报到证》...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问:贵校属什么性质?

答:我校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招收国家任务生的省属民办普通高职院校,大专层次,学制三年,在招生、毕业生就业政策方面与公办院校法律地位相同。


问:贵校毕业生享受何待遇?

答:我校毕业生列入全省普通高校就业计划,国家统一派发大学生就业《报到证》,待遇与公办院校毕业生同等。


问:贵校的就业政策与近几年的就业率如何?

答:我校毕业生实行学校推荐就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近3年来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均超过95%,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015年99.36%、2016年98.25%、2017年98.61%。


问:贵校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有何优势?

答:我校通过校企合作,部份专业采取“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使学生实习与就业顺利过渡、无缝对接,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问:在贵校读书期间能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吗?

答:能。我校党团组织健全,学校设有党委、党校,各二级学院(系)设党总支、学生支部,并为追求理想与进步的学生定期举办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的大门永远向入党积极分子敞开。


问:在贵校读书期间能否到国外留学或交流学习吗?

答:可以到“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韩国、日本、德国、英国、法国、加拿大和台湾”等国家与地区多所合作高校,提供“海外短期学习、海外暑期课程、交流生项目、直接海外留学”等项目。(咨询:020-36783792、13610315463)


问:贵校的住宿如何?

答:学校的住宿费1600-1900,宿舍里配有独立洗手间、网络端口、书桌、衣柜,宿舍装有空调(空调宿舍按物价部门批准的收取)。


问:贵校的交通便捷吗?

答:学校靠近市区,公交车20分钟可到达市区,学校门口设有公交站,有近20路公交车经过,出入非常方便。


问:贵校有多少个学生社团组织?

答:我校现有学生社团组织近60个,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多才多艺的学生提供彰显才艺的平台,是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问:学校的管理规范吗?

答:我校的管理非常规范、到位,坚持依法办学、科学发展,拥有一支素质优良的学生管理队伍,专职学生辅导员均为中共党员,均为本科以上学历,热爱学生工作。另外,还设有“心理健康中心”,面向全校师生,实行教育与指导、咨询与自助相结合的心理辅导工作,为师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还设有“助学与勤工俭学中心”,专职为学生的医疗保险、奖学与助学服务。学校出资为每位学生办理校方责任险。


问:贵校的特色是什么?

答:“外语”与“经济”是我们的强项, 培养具有“三外两高”特色人才,即具有外语、外经、外贸专门知识的高素质、高技能 “涉外”型人才是我校的特色。

“放眼世界,感悟他式文化;走出国门,体验别样生活。”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国际化人才是我校的另一特色。


学校地址 学校位置


延伸阅读: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及环境展示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收费项目及标准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3+证书录取分数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标签: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新生报读须知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