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政策

2018年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审议通过高考录取最低分数线

2018/6/28 15:56:34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2345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消息,2018年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高考录取最低分数线6月25日,副省长、省招生委员会主任黄宁生主持召开我省2018年招生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了2018年我省普通高考工作及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审议通过了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各批次招生录取最低分数...

      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消息,2018年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高考录取最低分数线


 6月25日,副省长、省招生委员会主任黄宁生主持召开我省2018年招生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了2018年我省普通高考工作及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审议通过了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各批次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及招生录取工作安排。


     黄宁生指出,刚刚过去的2018年高考,我省大部分地区遭遇了高考40年来首次台风暴雨极端天气袭击。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部署下,在各级党委政府、各职能部门和全体考试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全面实现了“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的目标。


      黄宁生强调,省招生委员会各位委员、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为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平稳安全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要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慎而又慎”的态度,精心组织,充分准备,认真做好招生录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有序开展。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依法治招,从严治招,特别要防止“微腐败”。既要强化对考生成绩、录取结果等需要阶段性保密信息的严格管理,又要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的力度,严格按高校招生章程录取新生,确保录取公平、公正、有公信力,把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打造成为一个让党和政府更加放心、考生和社会更加满意的“阳光工程”。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努力营造和谐、积极、宽松的舆论氛围。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高考录取最低分数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