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简章

顺德区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2018-6-1 14:54:54   来源:顺德区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顺德区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一、学校概况顺德区第四职业教育集团属校“佛山市顺德区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59年,是广东省重点学校,顺德区公办学校,地处顺德区杏坛镇新涌开发区,毗邻顺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校园占地面积148亩,现有在校学生2000多人,教师164人。现开设有模具制造技术、机器人应用与...

顺德区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一、学校概况
顺德区第四职业教育集团属校“佛山市顺德区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59年,是广东省重点学校,顺德区公办学校,地处顺德区杏坛镇新涌开发区,毗邻顺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校园占地面积148亩,现有在校学生2000多人,教师164人。现开设有模具制造技术、机器人应用与维护、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平面设计、会计、旅游服务与管理和电子商务七大专业,其中模具制造技术专业是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重点建设专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是全省率先开设的示范性专业。
学校教学设备先进,功能齐全,数量足够,能满足实习实训教学要求,建有现代机械制造实训中心、机器人实训中心、汽修实训中心、广告制作实训中心、商贸实训中心和导游实训基地等六大实训中心,各专业实习实训功能室45间。学校设有技能考证点,各专业学生可参取本专业的技能证书,也可以通过选修课考取多个技能证书和跨专业选修考取相关专业的技能证书,做到一专多能,成功就业。
学校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本着“发展有基础、就业有优势、创业有本领、升学有希望”的办学理念,培养专业技能过硬的高素质人才。几年来,高考录取率95%以上,为高职院校输送了大量的优秀学生;学校择优推荐就业,就业率100%,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了大批技术人才,创造了良好的办学效益和社会效益。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宝股份电器有限公司、广东顺威精密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万怡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为表彰学校办学成效,特别设立专项基金助力学校的发展。


二、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表 学校代码3644000147

序号
招生专业
学制
招生计划数
招生范围
备注
1
模具制造技术
三年
150
面向全区
2
机器人应用与维护
三年
150
面向全区
3
计算机平面设计
三年
200
面向全区
4
旅游服务与管理
三年
150
面向全区
广东理工职业学院
三二分段50人(大专)
5
模具制造技术
三年
50
面向全市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五年一贯制班(大专)
6
机器人应用与维护
三年
50
面向全市
收费项目:学费:免学费;教材费:400/学年(多退少补);住宿费:480/学期


三、招收专业介绍

专业一:模具制造技术代码:051500(广东省重点建设专业,建有校内模具生产工厂,与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开设五年贯通大专班)●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模具加工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专业技能:具有计算机辅助设计、加工编程、加工中心等机床操作、模具装配等能力。可获得模具工、数车、数铣、加工中心、线切割、钳工、CAD、车工和电工等中级职业资格证书。 本专业设备总值1600多万元,拥有进口的四轴卧式加工中心和其它先进的数控机床共100多台,建有校内模具加工车间,采用“引产入教、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在校内就可以参加模具的生产实训,分别与广东锻压机床、新宝电器和美的模具等多家企业合作开设订单培养班。●就业岗位:绘图员、模具设计员、装配钳工和数控机床操作员等。
专业二: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代码:053544
(全省率先开设该专业,广东省示范性专业,与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对接,开设五年贯通大专班)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机器人操作、安装调试和维护等方面的技术人才。●专业技能:具有自动化流水线安装调试、机器人安装调试、水电安装等能力。可考取机器人操作员证、中级维修电工资格证和电工上岗证等证书。 本专业设备总值1000多万,拥有34台工业机器人等自动化实训设备,建有工业机器人培训中心和自动化实训中心等功能室。建有全省唯一的“德国KUKA机器人技术应用与培训中心”和“上海新时达机器人华南培训中心”,取得以上两家企业的机器人技术培训资质和证书认证资质。采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与美的、格兰仕和新宝等企业建立订单班,毕业生供不应求,是人才紧缺专业。●就业岗位:机器人操作员、机器人调试员、自动化生产线安装调试员、机器人维护员等。
专业三:计算机平面设计代码:090300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面向电子商务和广告设计行业,从事广告设计、图象处理、影视制作和产品及其包装等设计制作人员。●专业技能:具有美工、广告设计、图象处理和影视制作等设计制作能力。可考取图象处理操作员、网页制作操作员和视频编辑操作员等中级证书。建有校内广告设计与制作工作室,承接广告业务进行生产性教学。●就业岗位:文员、平面设计员、图像处理制作员、网页制作操作员、电脑维护员和电子商务员等。
专业四:旅游服务与管理 代码:130200
(与广东理工职业学院对接,开设三二分段大专班)●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互联网+旅游”与餐饮酒店行业,在游玩、吃住、交通与购物等旅游产业链中工作的商务人才。●专业技能:导游服务、公关礼仪、office办公、网络营销、烘培、咖啡、茶艺、前厅与客房、酒店外语、摄影与美工等。●就业岗位:导游、在线旅行社运营、个性化旅游线路设计师、前台客服文员、茶艺师、咖啡师、调酒师、西式餐点师、高星级酒店管理员、旅行摄影师。


学校位置:


延伸阅读:

顺德区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顺德区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环境展示

顺德区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顺德区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顺德区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收费项目及标准

顺德区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顺德区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新生入学须知


标签:顺德区胡宝星职业技术学校 招生简章 

                                                                 

进入: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我要报名<<<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