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提醒!志愿填报请一定要做这件事!不然可能没书读......

2018/7/2 16:01:57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2326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提醒!志愿填报请一定要做这件事!不然可能没书读......考生志愿确认成功后,不能再更改或填报任何批次的志愿。如果想要再次更改志愿,请进入志愿填报页面,点击“取消确认”的按钮,取消志愿确认状态。而且注意:每个考生只有2次取消确认的机会,请谨慎操作!只有已确认的志愿状态才能进行投档...

提醒!志愿填报请一定要做这件事!不然可能没书读......


考生志愿确认成功后,不能再更改或填报任何批次的志愿。如果想要再次更改志愿,请进入志愿填报页面,点击“取消确认”的按钮,取消志愿确认状态。而且注意:每个考生只有2次取消确认的机会,请谨慎操作!只有已确认的志愿状态才能进行投档和录取。


注意:在考生志愿表的上部和下部都有“返回”和“确认志愿”两个相同按钮,相同按钮的功能一样,其中:


点击“返回”按钮,会返回到考生志愿填报页面;


点击“确认志愿”按钮,开始确认考生志愿,考生请注意,确认志愿后,考生所有批次的志愿都不能再修改或填报了,请谨慎操作。


5.点击“确认志愿”按钮开始确认志愿,系统会提示“确认后包括提前批、自主招生、本科、专科在内的所有批次志愿不能再更改”,如果确认不再更改所有批次的志愿请点击“确定”,否则请点击“取消”。


6.点击“确定”后,为了确保是考生本人操作,系统需要验证考生已绑定手机的验证码。请点击“获取验证码”。


7.填入手机获取到的验证码后,点击“确认志愿”按钮进行验证码校验,验证码校验通过后,考生志愿确认成功!


志愿填报


8.考生志愿确认成功后,不能再更改或填报任何批次的志愿。如果想要再次更改志愿,请进入志愿填报页面,点击“取消确认”的按钮,取消志愿确认状态。


注意:每个考生只有 2 次取消确认的机会,请谨慎操作。


9.点击“取消确认”按钮了,系统为了确认是考生本人操作,会要求考生通过绑定的手机获取验证码,以便验证考生身份。


10.填入手机短信收到的验证码后,点击“取消确认”按钮,系统会提示考生还剩余的取消确认次数,并询问是否需要使用 1 次取消确认的机会。


如果考生还剩最后一次取消确认的机会,系统会提示:

志愿填报


请考生谨慎操作!


11.点击“确定”后,如果验证码正确,系统提示“取消确认成功”。


12.取消确认后,考生就可以进入第 3 步的志愿确认页面,再次修改或填报志愿。


13.最后考生必须再次进行志愿确认操作,并认真检查上部的信息栏里面的“志愿状态”是否为“已确认”,只有已确认的志愿状态才能进行投档和录取。


重要事情说三遍:

志愿状态必须是“已确认”

志愿状态必须是“已确认”

志愿状态必须是“已确认”


再提醒两点


1、被学考提前录取的同学,如果不准备上本科,可以不填志愿,如果分数过了本科线又想上本科,一定要填志愿。如果分数没过本科线又想上本科,可以考虑在本科补录时填报(分数达到本科补录线的话)。


2、广东志愿填报分开两次填报,本科和专科是同时填报的,所有考生都要在7月2日系统关闭前填报并提交,除军检类院校,其他所有提前批的院校现在还可以填报。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志愿填报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