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广东2018年高考录取时间:7月7日开始,8月12日结束

2018/7/3 15:08:38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2322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今天是,省考试院公布了2018年7月考试招生工作安排,其中普通高校招生分批次网上录取工作时间为:7月7日—8月12日。高中学考和中职证书成绩公布时间为7月上旬。 【录取批次先后顺序】按照《录取批次》安排,依次为:◆ 提前批空军招飞院校◆ 提前批军检院校:需政审面试的军队、公安、武...

今天是,省考试院公布了2018年7月考试招生工作安排,其中普通高校招生分批次网上录取工作时间为:7月7日—8月12日。高中学考和中职证书成绩公布时间为7月上旬。


广东2018年高考录取时间


【录取批次先后顺序】


按照《录取批次》安排,依次为:


◆ 提前批空军招飞院校


◆ 提前批军检院校:需政审面试的军队、公安、武警、司法、民航招飞院校


◆ 提前批非军检院校:师范、农林、海关、小语种及经批准的本科院校


◆ 提前批本科:教师专项、卫生专项


◆ 自主招生等院校:本科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综合评价、高校专项


◆ 本科录取批次:文、理、美、音、体、地方专项、本科层次少数民族班、各类预科班。其中:


艺术类的,独立设置院校(含参照院校)及经批准的院校先录取(先后顺序是:统+校、校),然后是其他院校(先后顺序是:统、统+校、校)。


地方专项计划、少数民族班、各类预科班和文理本科院校同步录取。


◆ 提前批专科:需体检、政审及经批准的专科院校


◆ 专科录取批次:文、理、美、音、体、专科层次卫生专项、专科层次少数民族班。其中:


专科层次卫生专项在美音体结束后、文理开始前,进行录取。


专科层次少数民族班,和文理专科院校同步录取。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2018年高考录取时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