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RSS订阅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广东宿舍条件最好的12所大学!

2018-7-4 12:08:29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2179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很多学生报读时,都很关心学校的宿舍条件,住多少人,有没有空调,网络好不好,上床下桌还是上下铺,几人一间,电梯还是楼梯,空间大不大,是否断网,室内整洁度等等......今天,为你介绍一下广东宿舍条件最好的12所大学!看看和你学校的差距有多大!  汕头大学&ems...

很多学生报读时,都很关心学校的宿舍条件,住多少人,有没有空调,网络好不好,上床下桌还是上下铺,几人一间,电梯还是楼梯,空间大不大,是否断网,室内整洁度等等......今天,为你介绍一下广东宿舍条件最好的12所大学!看看和你学校的差距有多大!

  汕头大学

  汕头大学李嘉诚重金兴建,生活设施绝对一流,学生住宿实行的是和香港一样的书院制,目前,在汕大本科生有三种住宿选择:

  ①本科生社区宿舍,主要是四人间,也有少数三人间、五人间、六人间。

  ②至诚书院和G座女生宿舍,主要是四人间,也有六人间。

  ③三座新书院:弘毅书院、思源书院、知行书院,大套间10人,内有3个小套间,分别是2个四人间和1个二人间。

  三种床位费每学年的收费标准不同,依次是900RMB,1200RMB和1800RMB。

  广东宿舍条件最好的12所大学!

  所有宿舍区都有设置通宵自习室,自习室是24小时不断网的。至诚书院有设置自助餐饮区。整体而言,新书院的公共设施配置更高。设有电梯,每个楼层有2-3个自助餐饮区,设有微波炉、电冰箱、电磁炉等;部分楼层配有健身房、瑜伽房、琴房、会议室等功能室,开放程度不同书院也有差异。

  广东宿舍条件最好的12所大学!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的宿舍建设标准在国内大学中属于领先水平,每间学生宿舍采用两房一厅的套间模式,带阳台、客厅、独立卫生间,以及开放厨房。室内配备空调和风扇,本科生2人一间,即4人共用一个套间。所有宿舍楼均为南北向,采光充足、通风良好、景色宜人。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住宿费是每生每年仅1200元人民币,但因为是中外合作办学的大学,学费每生每年95000元人民币!住宿条件好自然是好!

  广东宿舍条件最好的12所大学!

  每人一张床、一个书桌和一个衣柜

  广东宿舍条件最好的12所大学!

  每套宿舍配备滚筒式洗衣机

  广东宿舍条件最好的12所大学!

  深圳大学

  深圳大学有后海校区和西丽校区两个校区,而后海校区又分为荔苑社区、西苑社区、乔苑社区和南苑社区等四大社区。

  广东宿舍条件最好的12所大学!

  南区宿舍效果图

  深大也有两座豪华的五星级女生宿舍——乔木阁、乔林阁,简称二乔。配置和宿舍环境肯定是按照高规格完善的。这些宿舍有空调,4-5个人一间宿舍,上床下桌,有独立卫浴和独立的小阳台。

  西丽校区宿舍有3栋宿舍楼,西丽宿舍4个人一间,上床下桌,配置独立空调,有独立卫浴和独立的小阳台,还有专门的书柜,宿舍二楼也有学生活动的空间。

  广东宿舍条件最好的12所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

  联合国际学院(UIC)

  UIC整个新校园宿舍今年9月全部投入使用,将有二人间、三人间、四人间,满足同学们不同的需求。宿舍楼层为6-8层不等,每栋都会有2-3台电梯,宿舍每层除原有的公共空间、洗衣房,还增加了1-2个茶水间。楼栋首层设有入口大堂、24小时自习室。

  广东宿舍条件最好的12所大学!

  广东宿舍条件最好的12所大学!

  三人间是“上下铺”+“上铺位下书桌衣柜”的布局,“上下铺”有独立书桌,且靠近窗户采光好,“上铺位下书桌衣柜”则相对更私密。四人间设有一个洗漱区和两个卫生间,分别安装蹲厕和马桶坐厕,满足不同习惯和需求。镜子、插座、洗漱台、马桶样样齐全!

  广东宿舍条件最好的12所大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大学城校区四人间,上床下桌,一人一个衣柜,独立卫浴,有中央空调,脚踏式床梯!广中医的阳台大得可以打麻将,不查宿,无门禁,是广州大学城唯一宿舍配置电梯的学校!

  广中医住宿费1800元/年,宿舍床位先到先得,电费及水费都比较便宜!

  广东宿舍条件最好的12所大学!

  广东宿舍条件最好的12所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的住宿条件也是很好的,有独立空调,独立卫浴,有立式衣柜,有抽水马桶,洗浴间也是比较豪华,17级新生宿舍还会配备滚筒洗衣机,阳台既宽广又高大上!唯一一点不太好的就是住宿费有点贵,3000元/年。

  广东宿舍条件最好的12所大学!

  

学校首页:2018年广东高考

标签:宿舍条件最好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相关评论

   广东招生第一网-广东学生都在用  高职Q群:154967691 技校Q群:147995718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关注公众号:广东招生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