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2018年6月广东学考成绩即将公布!今年高考录取用得上

2018/7/4 16:44:04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2248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6月即将过去,这个月里面我们除了高考,很多高二高三的同学还参加了学考(全称“学业水平考试”)。那么现在,高考成绩已经出来了,学考呢?2018年6月广东学考成绩何时公布?目前,具体的成绩公布时间尚未公布。但根据2016年和2017年广东学考成绩的公布时间,小车预计2018...

2018年6月即将过去,这个月里面我们除了高考,很多高二高三的同学还参加了学考(全称“学业水平考试”)。那么现在,高考成绩已经出来了,学考呢?


2018年6月广东学考成绩何时公布?


目前,具体的成绩公布时间尚未公布。但根据2016年和2017年广东学考成绩的公布时间,小车预计2018年6月广东学考成绩将在7月初公布,更具体一点来说,小车预计会在7月4-6日公布。(仅为预测时间,最终以省考试院发布的消息为准。)



也就是说!最快下周就能查学考成绩了!



特别注意:如果是高三党参加了这一次的学考,成绩公布时间不会影响到填报志愿的,这一次的成绩在今年的高考中还是有效的,高三党们可以放心!



为什么我们如此重视学考?


说到这个问题,我们就不得不说说广东学考和高考的关系了,相信看完下面这个表格,你就懂了!




怎么查询学考成绩?


目前,最新查询方式尚未公布,但我们可以参考一下1月份学考的成绩查询方式。一共有四大查分渠道:



一、官微小程序查询方式


考生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二、网站查询方式


考生登录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www.eesc.com.cn),按网站栏目指引即可查询成绩。


三、96040电话查询方式


中国电信固话及手机用户、中国联通及铁通用户,拨通96040(全省各地均可直拨,无需加区号),按9号键,根据语音提示输入12位准考证号码及4位出生年月,即可预定或查询成绩。


四、短信查询方式


(1)中国电信手机用户编写短信息“KAA +12位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例如准考证号是123456789000,出生年月是96年6月,则发送:KAA1234567890009606),发送至10622168,即可预定或查询成绩。


(2)广东地区的联通用户编辑短信息:“193+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29500,即可预定或查询成绩。客服电话:0755-28811899。(提示编辑手机短信时不需要输入+号,连续输入数字即可)


(3)广东地区的移动用户编辑短信息:“RWA0+准考证号+4位出生年月”发送至10669500,即可预定或查询成绩。客服电话:0755-28811899。(提示编辑手机短信时不需要输入+号,连续输入数字即可)


PS:这是2018年1月学考的查分渠道,2018年6月的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学考成绩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