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阳江有哪些大专学校 2018阳江高职院校名单

2018/7/5 10:31:01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2311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阳江有哪些大专学校 2018阳江高职院校名单2018年阳江专科学校名单学校名称办学层次办学性质阳江职业技术学院专科公办2018年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简介学院校园占地面积50多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超亿元,学院总资产3亿多元。现有中文系、外语系、数学系、财经系、机电系、信息工程系、...

阳江有哪些大专学校 2018阳江高职院校名单

2018年阳江专科学校名单

学校名称 办学层次 办学性质
阳江职业技术学院 专科 公办

2018年阳江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学院校园占地面积50多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超亿元,学院总资产3亿多元。现有中文系、外语系、数学系、财经系、机电系、信息工程系、食品与环境工程系、艺术与设计系、旅游管理系、体育系、思政教学部和继续教育部等10系2部,开设专业39个,全日制在校生10362人,教职员工616人,专任教师468人,高级职称108人,双师型教师200人。


目前,学院共有2个省级重点专业,12个校级重点专业。形成了海洋工程、先进制造技术、蓝色旅游、师范教育等四大特色专业群。我院积极开展产学结合,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模式,已建立校内实验实训场室114个,校外实习实训基地209个。学院与企业合作建成的先进制造业实训基地,是华南地区最先进的模具生产性实训基地,被评为省级生产性示范基地;学院投资近2000万元建成的阳江市粤德合作职业教育与培训中心,率先在全国职业教育中践行“双元制”园区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我院利用师范教育教学优势,与企业合作建成的阳江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学校、附属阳东学校及直属学院的附属实验学校共有学位近8000个,已成为阳江基础教育优质学校和学院师范教育专业重要实习基地。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标签:阳江高职院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