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36所广州独立招生学校招生计划3728,比去年增加

2018-7-9 9:07:47   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2291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据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消息7月8日进行独立招生学校录取,录取情况有以下特点:录取考生人数持续增长。今年独立招生学校共有36所,招生总计划3728个,较去年增加202个。独立招生学校依然受到青睐,今年填报独立招生学校志愿的考生有44506人,报考人数与计划数比例为12:1。共...

据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消息


7月8日进行独立招生学校录取,录取情况有以下特点:


录取考生人数持续增长。今年独立招生学校共有36所,招生总计划3728个,较去年增加202个。独立招生学校依然受到青睐,今年填报独立招生学校志愿的考生有44506人,报考人数与计划数比例为12:1。共录取考生3215人,同比增加179人,录取人数实现“三连增”。其中录取户籍生2875人,借读生340人,计划完成率86.24%,与去年基本持平。


录取分数优势明显。独立招生学校坚持高点定位,深耕厚植学校内涵,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录取的新生中,700分以上的考生达1921人,占录取考生总数的59.75%。省、市属学校录取分数保持高位。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大学先修实验班”的录取最低分数为750分、平均分为757.53分;广东实验中学“南山、格致班”的录取最低分数为739分、平均分为748.56分;市2中“应元班”的录取最低分数为737分、平均分为746.98分。广雅中学“博雅(岭南)班”、执信中学“元培班”的录取最低分数也分别达732分和730分,平均分达745.23分和739.55分。区属学校同样表现出彩。仲元中学“君子之风”班、广州中学“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天河外国语学校“和雅”班以及市7中“培道红星班”的录取最低分也分别达716分、709分、709分和702分。独立招生学校录取完成后,仍有市2中和广大附中的宏志生班、广州美术中学、岭南画派纪念中学、广州开发区外国语学校及7所其他独立招生学校的招生计划未录满。根据投档录取规则,若学校有缺口计划且有后续批次的,缺口计划(宏志生班除外)将并入后续批次进行录取;如在后续批次没有安排计划的,则对缺口计划统一安排补录。


每批次录取结束后,我办将通过广州招考网、“广州招考”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发布当天批次各学校的录取分数,还将向已录取的考生免费发送录取结果短信,考生也可通过“广州招考”微信公众号查询录取结果。请被录取的考生登录广州招考网高中阶段学校招考服务平台的个人信箱查收电子录取通知书,按学校《新生注册报到须知》准时到校注册报到。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独立招生学校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