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潮州2018年中考分数线

2018/7/12 15:39:33   来源:潮州市教育局   阅读:2476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广东潮州中考分数线已公布,具体如下:  潮州市招生委员会召开会议公布2018年潮州市普通高中第一、二批学校高一新生最低录取分数线  第一批学校  潮州市金山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715分(并列715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96分及以上)。潮州市...

   2018年广东潮州中考分数线已公布,具体如下:   

   潮州市招生委员会召开会议公布2018年潮州市普通高中第一、二批学校高一新生最低录取分数线

   第一批学校   

   潮州市金山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715分(并列715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96分及以上)。 

   潮州市高级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44分(并列644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61分及以上)。   

   潮州市华侨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24分(含计生加分)。   

   饶平县第二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79分(含计生加分)。   

   第二批学校   

   潮州市松昌中学面向全区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24分(含计生加分);面向浮洋镇区域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05分(含计生加分,并列405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190分及以上)。   湘桥区南春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38分(含计生加分,并列538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22分,语文82分及以上)。   

   潮州市瓷都中学面向枫溪区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312分(含计生加分);面向湘桥区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61分(并列461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179分及以上)。   

   潮州市绵德中学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99分(并列499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185分及以上)。   

   潮州市金山中学扩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60分(并列660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57分及以上)。   

   潮州市高级中学扩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为614分(并列614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246分及以上)。   

   潮安区宝山中学面向全区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17分(含计生加分,并列417分的取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总分167分及以上);面向沙溪镇区域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296分(含计生加分)。   潮安区庵埠中学面向全区招生的录取最低分数线为576分(含计生加分)。

学校首页:广东中考

标签:广东潮州 中考分数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