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省健美操队喜获佳绩

2018/7/12 16:19:02   来源: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省健美操队喜获佳绩近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健美操队,在2018年广东省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联赛(广州站)暨广州市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由广东省教育厅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和广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8年广东省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联赛(广州站)暨2018广州市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省健美操队喜获佳绩


近日,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健美操队,在2018年广东省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联赛(广州站)暨广州市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由广东省教育厅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和广州市教育局主办的2018年广东省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联赛(广州站)暨2018广州市中、小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于6月23-24日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来自全省122所学校参赛队伍的5200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我校健美操队在教务科范淑英副科长和袁百红、黎艳娟等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派出25名同学参加轻器械健身操自选动作、自选花球舞蹈啦啦操项目的比赛。


我校的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沉着应战,以良好的状态,赛出实力和风采。以整齐划一的高难度动作、完美的表现给观众带来了视觉上的冲击和享受,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以高难度的技巧,明快奔放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征服了全场的观众;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全面展现出新时代广州幼师生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刘依纯、张文晴等16名同学获得中职组自选花球舞蹈啦啦操第二名;梁雅静、陈丽明等20名同学获得轻机械健身操自选动作第二名。同时获得团体奖第五名的好成绩。(撰稿:袁百红、李家颀、李牡丹,责任编辑:郭光祥)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图为花球舞蹈啦啦操比赛现场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图为轻机械健身操比赛现场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图为比赛结束后与老师的合影





标签: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