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再增一位“佛山•大城工匠”

2018/7/12 18:06:47   来源: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22日,佛山市委、市政府在市机关大礼堂隆重举行第二届“佛山•大城工匠”命名大会。这是继2016年命名首批30名大城工匠后,佛山再一次以其特有的方式向来自各行各业的能工巧匠致敬。佛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鲁毅、市长朱伟等同志出席了活动。会上,朱伟同志宣读命名通报,我院装备制造系副主任杨珍同志荣获第二届“佛山•大城...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再增一位“佛山•大城工匠”


  6月22日,佛山市委、市政府在市机关大礼堂隆重举行第二届“佛山•大城工匠”命名大会。这是继2016年命名首批30名大城工匠后,佛山再一次以其特有的方式向来自各行各业的能工巧匠致敬。



   佛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鲁毅、市长朱伟等同志出席了活动。会上,朱伟同志宣读命名通报,我院装备制造系副主任杨珍同志荣获第二届“佛山•大城工匠”荣誉称号,并接受了市领导颁发证书和表彰。这是继我院装备制造系谢海波老师荣获第一届“佛山•大城工匠”荣誉称号后,我院教师再次获得这一殊荣。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再增一位“佛山•大城工匠”


   


  佛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鲁毅在发言中强调:要从工匠文化上做文章,在全社会树立敬畏职业、工匠光荣的价值追求。弘扬工匠精神,就是要让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成为全社会共识。要大力提高技术工人的社会地位和职业声望,在全社会形成尊重技能人才、认同技能人才、争当技能人才的工匠文化价值观念。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再增一位“佛山•大城工匠”




杨珍简介

   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装备制造系副主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2013年杨珍作为学院竞赛教练团队负责人带领团队辅导学院数控选手谢海波代表国家参加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获数控铣工项目铜牌(谢海波于2016年荣获首届“佛山•大城工匠”荣誉称号。)

2014年带领学院数控竞赛团队,辅导我院学生傅升华参加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项目全国选拔赛,取得第三名。


2015年带领竞赛辅导团队参加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制造团队制造挑战赛项目全国选拔赛,学院青年教师王健获得第二名、入选国家集训队且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2016年作为主教练辅导学院青年教师邓信奋参加第七届数控技能大赛,获得数控车项目第二名,荣获“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标签:佛山市南海技师学院 大城工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