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崔艳霞荣获一等奖!

2018/7/12 18:32:30   来源: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號外省轻工又拿了个全国一等奖!2018年7月2日至5日在广东省东莞举行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大赛。在全国顶级技能选手云集、强手如云的赛场上,我院选手崔艳霞经过两天的技能角逐,不负众望最终荣获2018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赛项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作为赛场30支队伍里面的唯一女选手,崔艳霞勇于战胜自己...

   號

   外

                           省轻工

                                 又拿了个全国一等奖!

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崔艳霞荣获一等奖!


2018年7月2日至5日在广东省东莞举行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大赛。在全国顶级技能选手云集、强手如云的赛场上,我院选手崔艳霞经过两天的技能角逐,不负众望最终荣获2018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赛项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崔艳霞荣获一等奖!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崔艳霞荣获一等奖!


作为赛场30支队伍里面的唯一女选手,崔艳霞勇于战胜自己,竞赛过程中从容淡定、井然有序,克服困难迎刃而上、奋力拼搏,展现了“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的年轻工匠新风貌!

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崔艳霞荣获一等奖!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崔艳霞荣获一等奖!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崔艳霞荣获一等奖!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崔艳霞荣获一等奖!


信息工程系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充分的发挥了团队精神,众志成城,周密而细致的部署,全力保障选手最佳的竞技状态,体现了轻工人遇到困难勇于拼搏、勇于奋斗、争创一流的轻工精神!


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崔艳霞荣获一等奖!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信息技术技能大赛由中国教育部发起,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职业院校学生技能竞赛,来自广东、上海、澳门等1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的30支参赛队伍和百余名专家、教练共同参与。


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崔艳霞荣获一等奖!





标签: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 一等奖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