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学子周健颖出战世界技能大赛

2018/7/13 14:53:42   来源: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25日至28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广州赛区)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25日上午,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广东赛区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开赛。此次大赛,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派出周健颖选手参加油漆与装饰项目的比赛,这是我院选手首次代表广东出战全国选拔赛,届时将与山东、安徽...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学子周健颖出战世界技能大赛

   6月25日至28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广州赛区)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25日上午,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广东赛区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开赛。

   此次大赛,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派出周健颖选手参加油漆与装饰项目的比赛,这是我院选手首次代表广东出战全国选拔赛,届时将与山东、安徽等省技工院校选手角逐国家集训队入场券。

   据悉,选拔赛各项目于6月25日至27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全面展开比拼,6月28日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天河体育馆举行闭幕式。本次选拔赛主要包括制造与工程技术和结构与建筑技术2个类别18个项目,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部委和行业(协会)的42支参赛队伍共467名选手将参加比赛。此外,比赛现场将开展高技能人才培养和技工教育成果展、职业技能展示、青少年技能体验、技工院校宣传、“世界技能大赛与高技能人才培养”论坛等一系列对外开放活动。


标签: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 世界技能大赛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