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2018/7/13 15:07:22   来源: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7月8日下午,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报告大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与来自5个系部四百余位毕业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8届毕业的美好时刻。毕业典礼由黄创文副院长主持。毕业典礼开始前,播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致青春》视频。通过一张张毕...

   7月8日下午,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报告大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主任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与来自5个系部四百余位毕业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8届毕业的美好时刻。毕业典礼由黄创文副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开始前,播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致青春》视频。通过一张张毕业生们三年来在校园的生活照片,把我们带回三年前的校园时光,让全场的每一位毕业生回味和感动,沉浸在对城建的无尽回忆和留恋中。视频还把学院一年来包括周健颖同学代表广东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油漆与装饰项目并拟入选国家集训队等方面的变化呈现给各位毕业生,最后还送上了师弟师妹们对本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14:00,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高唱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张爱明书记宣读了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产品质量管理系15工业分析与质量检验高技2班的龙秋霞作为学生代表为同学们分享了在城建学习的生活过往以及在企业实习期间的成长心路历程,同时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激之情。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古娟妮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毕业同学送上三首歌曲:《同桌的你》送给大家在学校两年的暖暖回忆杀;《我的未来不是梦》送给大家出去社会一年的奋斗青春梦;《飞得更高》送给大家未来漫长的拼搏人生路。



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毕业典礼上,院长崔险峰寄语毕业生。他用饱含深情的言语引领同学们回忆了三年校园丰富多彩的生活,用欣慰真挚的情感肯定了同学们在各个领域的杰出表现与成就,用满怀希望的话语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全体毕业生要敢于改变自己,迎接新的挑战。

在讲话中,崔险峰院长提到,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既然年轻的我们拥有青春的激情与活力,拥有年少的轻狂与不羁,拥有绚丽而美妙的梦想,那么我们就应该用激情耕耘青春,用青春编织梦想,用梦想指引奋斗,用奋斗实现价值,用价值回馈社会。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进行了永不言败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持久、无悔的流金岁月。

   随后,院领导为29名优秀毕业生和三百多名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毕业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一刻定格了他们的付出与收获。典礼上,全体毕业生用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的信心。毕业典礼在优美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青春不打烊,奋斗不停息!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更大的辉煌。


标签:广东省城市建设技师学院 毕业典礼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