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举办首届校园足球知识竞赛

2018/7/13 15:56:00   来源: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11月经省教育厅的评审,我校成为“第二批省级校园足球推广学校”,为了做好相关推广工作,传播足球运动知识,倡导团结协作、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健康成长的校园足球文化,学校于2018年6月26日晚上19:30-21:30在移动电商实训室举办了首届校园足球知识竞赛决赛。本次比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2017...
   2017年11月经省教育厅的评审,我校成为“第二批省级校园足球推广学校”,为了做好相关推广工作,传播足球运动知识,倡导团结协作、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健康成长的校园足球文化,学校于2018年6月26日晚上19:30-21:30在移动电商实训室举办了首届校园足球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比赛共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2017级各班学生全部参加,学生通过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公布的竞赛内容进行学习,并在职教高地信息化平台上完成竞赛的答题操作。

   决赛由各系从初赛得分最高的前20名学生中,挑选6名学生代表本系参加现场问答。当晚,来自四大系共24名同学参加了首届校园足球知识竞赛的决赛。

   决赛过程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财会金融系代表队、电子商务系代表队、商贸管理系代表队和艺术设计系代表队,个人赛的24人是在四大系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竞赛内容分主观题和客观题,包含了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于足球的热爱。尤其是关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相关内容,同学们更是对答如流。

   经过一番角逐,比赛当天晚上便有了结果:电子商务系获得团体一等奖,财会金融系获得团体二等奖,商贸管理系获得团体三等奖,艺术设计系获得团体优秀奖。个人赛中,来自艺术系17建筑2班黄伟辉同学和来自财会金融系等17会计2班林维裕同学获得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邓文辉老师和郭文根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个人赛获奖名单见附表。

首届校园足球知识竞赛个人赛获奖名单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举办首届校园足球知识竞赛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举办首届校园足球知识竞赛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举办首届校园足球知识竞赛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举办首届校园足球知识竞赛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举办首届校园足球知识竞赛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举办首届校园足球知识竞赛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举办首届校园足球知识竞赛



标签: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举 足球知识竞赛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