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举行包粽子大赛!

2018/7/13 16:34:05   来源: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迎接端午佳节,让同学们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6月13日下午,我院团委在第一食堂开展了以“粽享端午”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大赛。院团委书记郭宾应邀作为大赛评委出席。电子商务系、机械电子系、经济管理系、计算机系共有14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分别有四名队员,还有十几名同学以个人身份参赛。本次活动设有创意奖一名、一等奖一名...

为迎接端午佳节,让同学们感受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613日下午,我院团委在第一食堂开展了以 “粽享端午”为主题的端午节包粽子大赛。院团委书记郭宾应邀作为大赛评委出席。电子商务系、机械电子系、经济管理系、计算机系共有14支参赛队伍,每支队伍分别有四名队员,还有十几名同学以个人身份参赛。本次活动设有创意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中午,食堂工作人员早早将包粽子所用的材料整齐摆放在操作台上。各参赛队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迫不及待想要大显身手。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队伍各显其招,创意十足,包出来的粽子大小不一、形状各异,有三角的、有四角的、还有圆柱形以及圆锥形的,队员们完全沉浸在活动的欢乐中。校园洋溢着浓浓地节日气氛。

傍晚时分,粽子煮熟出锅,整个饭堂粽香四溢,参赛选手再次汇聚在食堂分享自己的劳动果实,共庆佳节。经过评委的多轮投票评选,本次包粽子比赛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有经济管理系团支部一队、经济管理系团支部八队;获得二等奖的队伍有经济管理系团支部七队、经济管理系团支部九队、电子商务系团支部四队;获得三等奖的队伍有经济管理系团支部五队、电子商务系团支部一队、电子商务系团支部四队、电子商务系团支部五队、电子商务系团支部六队;获得最佳创意奖的队伍是经济管理系团支部四队。

活动不仅为校园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更渲染了中华优秀传统节日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使同学们学会团结协作,体验分享的乐趣,为大家创造了共庆佳节的平台。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举行包粽子大赛!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举行包粽子大赛!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举行包粽子大赛!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举行包粽子大赛!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举行包粽子大赛!


标签: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包粽子大赛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