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仓储出入库操作比赛圆满结束!

2018/7/13 16:38:02   来源: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体现物流专业学生的“匠人精神”,提高动手实践能力,提升综合技能,发掘潜能,近日,我院电子商务系现代物流组举办了仓储出入库操作比赛。比赛面向物流专业学生。竞赛以团队形式进行,六名选手组成一个参赛队,比赛时间20分钟,根据现代物流中心作业过程的入库、补货、出库工作流程,按要求分工协作完成竞赛,每位参赛选手担任不同的工作...

为了体现物流专业学生的“匠人精神”,提高动手实践能力,提升综合技能,发掘潜能,近日,我院电子商务系现代物流组举办了仓储出入库操作比赛。比赛面向物流专业学生。

竞赛以团队形式进行,六名选手组成一个参赛队,比赛时间20分钟,根据现代物流中心作业过程的入库、补货、出库工作流程,按要求分工协作完成竞赛,每位参赛选手担任不同的工作岗位,具体包括信息员、仓管员(自动化立体仓库出入库操作)、操作员(理货员,上架员,拣货员)三个工作岗位。

本次比赛从精心筹备到圆满结束,历时一个学期,是老师们和同学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增强了现代物流专业学生的专业学习情趣,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激励了学生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了物流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仓储出入库操作比赛圆满结束!

候场、签到、抽签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仓储出入库操作比赛圆满结束!

紧张的比赛中


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仓储出入库操作比赛圆满结束!


参赛选手和老师合影




标签:广东省电子商务技师学院 技能节 现代物流专业仓储出入库操作比赛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