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第一届科技创新设计大赛

2018/7/13 16:47:53   来源:广州现代信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特联合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3日-5月31日举办第一届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科技创新设计大赛活动,大赛主题为“智能小家电设计”,7月12日举行大赛颁奖仪式。大赛吸引了众多学生积极参与,同学们根据自身的专业技能知识,发挥奇思妙想,设计...

   为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特联合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3日-5月31日举办第一届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科技创新设计大赛活动,大赛主题为“智能小家电设计”,7月12日举行大赛颁奖仪式。


   大赛吸引了众多学生积极参与,同学们根据自身的专业技能知识,发挥奇思妙想,设计出具有创新意识与实用价值的智能小家电。最终经过激烈竞争,陈王斌同学的《会思考的打蛋器》获得此次大赛的一等奖,曹晓勤同学的《智能面包机》、邓达豪同学的《智能胶囊咖啡机》获得二等奖,黄伟豪、沈丙龙、黄丽敏同学获得三等奖,胡成惠、李富华同学获得优秀奖。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第一届科技创新设计大赛

一等奖作品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第一届科技创新设计大赛

二等奖作品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第一届科技创新设计大赛

二等奖作品



  学校副校长兼机电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贾明中教授、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公室主任李伟、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尹美英、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学工负责人古玉莹、辅导员萧樱霞、黄俭芬,机电与自动化学院教师张倩倩以及此次活动的参赛学生出席了颁奖仪式。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第一届科技创新设计大赛


副校长兼机电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贾明中与企业经理为获奖学生颁奖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第一届科技创新设计大赛


就业指导中心与校企合作办主任李伟与企业经理为获奖学生颁奖



副校长兼机电与自动化学院院长贾明中教授肯定与赞扬获奖的同学们的创意设计,鼓励获奖的同学们要积极向上,践行工匠精神,尤其是即将出去顶岗实习的同学们,应当积极发扬机电人锐意进取与创新进步的精神,在未来的实习工作中能够成为优秀的实习生。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创新设计大赛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对于自己的专业自信,推动机电与自动化学院实践育人活动的进一步发展。







标签:广州现代信息学院 科技创新设计大赛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