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校专业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汽车维修技术高技(三年制)

2018-7-13 18:01:07   来源: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汽车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方向)高技(三年制)培养目标:我校本专业主要培养汽车维修技术专门人才,重点培养汽车电器设备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控制维修技术及汽车电子维修技术的高技能专门人才。力求使学生学会汽车电气设备维修技术、汽车电控发动机维修技术、汽车自动变速器维修技术、汽车故障诊断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控...

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汽车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方向)高技(三年制)


培养目标:
我校本专业主要培养汽车维修技术专门人才,重点培养汽车电器设备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控制维修技术及汽车电子维修技术的高技能专门人才。力求使学生学会汽车电气设备维修技术、汽车电控发动机维修技术、汽车自动变速器维修技术、汽车故障诊断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控制系统维修技术、汽车电子维修技术等技能,并培养学生能够学习汽车其他新技术原理与维修能力,具有一定的汽车维修企业管理与接待服务的理念。

主要课程:
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一体化)、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一体化)、汽车电气设备构造与维修(一体化)、汽车电子控制装置(一体化)、汽车电控发动机故障诊断与维修(一体化)、汽车电脑维修技术(一体化)、车载网络技术(一体化)、汽车防盗系统维修。

就业岗位:
汽车制造----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传祺、广汽三菱、东风日产、比亚迪等汽车生产厂家;
汽车维修----各品牌车的4S店、维修厂、快修店等;
汽车服务----汽车销售、维修接待、零配件销售等;
技能考证: (可设置必考及选考)
汽车中级维修工、汽车高级维修工



标签:广东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