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第二届班主任技能大赛

2018/7/15 10:06:17   来源: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为了促进我校德育教育内涵发展,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与水平,引领班主任专业化发展,我校举行了第二届班主任技能大赛,班主任技能大赛共分初赛、决赛两轮,有30位班主任参加本次班主任技能大赛的共有30人。初赛共有两场分别于6月19日、20日在北区阶梯课室举行,初赛分两个环节:成长故事叙述、学生心理案例分析,主要考查班主任的专业技...

为了促进我校德育教育内涵发展,提高班主任工作能力与水平,引领班主任专业化发展,我校举行了第二届班主任技能大赛,班主任技能大赛共分初赛、决赛两轮,有30位班主任参加本次班主任技能大赛的共有30人。

初赛共有两场分别于619日、20日在北区阶梯课室举行,初赛分两个环节:成长故事叙述、学生心理案例分析,主要考查班主任的专业技能以及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经过郭春蓉老师的赛前指导以及选手们的赛前准备,班主任们在比赛现场发挥得淋漓尽致,面对各种疑难杂症的题目,他们沉着应变,有条不紊,展示了极高的专业能力,经过初赛的一轮角逐,最终决出前十名进入本次大赛决赛。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第二届班主任技能大赛


(郭春蓉老师给选手们进行赛前指导)

决赛于625日在北区阶梯课室进行,我校161718级班主任均出席观赛学习,陈键校长在百忙之中前来观看指导。党办罗瑞红主任、鉴定所申海军主任、资深班主任马玉桂、郭春蓉、张艳艳等5位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赛前,十位选手先抽取本次比赛题目,根据抽到的题目进行主题班会设计,比赛时以说课形式展示主题班会的设计。选手们认真准备,制作的课件精美,比赛时演讲精彩,现场互动,充分地展现出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技能。

赛后,罗瑞红主任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她肯定了老师们的智慧和管理艺术,同时也为各位参赛老师提出了更好的建议。到场观赛的老师们纷纷表示,现场的观摩学习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班主任工作还要不断学习,进一步提升能力,切身加快自身专业化成长。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第二届班主任技能大赛


(班主任技能大赛决赛现场)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第二届班主任技能大赛


(罗瑞红主任精彩点评)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一等奖由陈龙、李晓煌老师摘获。二等奖由姚荣灼、冯熙、罗亮老师获得,三等奖得主是张智浩、戴波、颜重波、王嘉玲、薛宇老师。

本次的班主任技能比赛对加快我校班主任队伍的整体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的作用,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顺利开展产生了深远影响。


电话/微信: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我要报名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标签: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班主任技能大赛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