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职来职往”圆满落幕

2018/7/15 10:20:55   来源: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1日下午,第七届“职来职往”总决赛在北区阶梯教室落下帷幕,四个系部共有67人报名参加比赛,通过海选、初赛和复赛的重重选拔,共有10名选手走到了最后的决赛舞台。我校历来重视学生的职业指导工作,出席本次总决赛的评委有广州市奢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经理廖文鑫、广东南方通信建设有限公司经理谭翠平、红黄蓝亲子园园长罗艳梅、大洋图...

6月1日下午,第七届“职来职往”总决赛在北区阶梯教室落下帷幕,四个系部共有67人报名参加比赛,通过海选、初赛和复赛的重重选拔,共有10名选手走到了最后的决赛舞台。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的职业指导工作,出席本次总决赛的评委有广州市奢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经理廖文鑫、广东南方通信建设有限公司经理谭翠平、红黄蓝亲子园园长罗艳梅、大洋图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唐聪、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职业能力拓展部主任冯熙。出席嘉宾有广州特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周志英总经理、广州电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陈海东经理、广州瑞银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叶敏总经理、广州八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黄锐钊董事长、阮银春总经理。本届活动的多位企业评委现场提问,将“职来职往”推向一个更具实践意义的层次。各位评委和嘉宾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让这次总决赛更具有专业性和职业指导的教育意义。


本次比赛由《我的职业梦想》1分钟演讲、“职场情境”题目问答和专业评委问答三个环节进行角逐。选手们进行了充分准备,在自我展示中都清晰地阐述了自己的规划,在评委问答中则表现各异,使得在场的企业代表甚为满意,现场直接对表现优异的同学发出了入职邀请。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职来职往”圆满落幕



经过评委们客观公正的评比,164幼师1班的陈伟纯同学获得一等奖,164幼师1班的丘幸清同学和163电子技术班的周子群同学获得了二等奖,164幼师1班的陈少娜同学、164会计1班的黄婉茹同学和164移动通讯1班的马焕祥同学获得了三等奖,164电工制冷的钟涛涛同学、164汽车电子4班的林锡生同学、164计算机网络1班的邓景浩同学和164移动通讯1班的庄晓炜同学获得了优秀奖。企业代表现场对选手们进行了颁奖,奖品包括了由广州大洋图文快印有限公司提供的小米充电宝、运动篮球、机械键盘和现金。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职来职往”圆满落幕



最后全体选手及评委嘉宾们进行合影留念,选手们都感恩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跃跃欲试。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大家会把今天所得所获运用到学习生活工作中,勇往直前。在此也预祝毕业班学生获得理想的工作岗位!


电话/微信: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我要报名


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标签:广东省电子信息技工学校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