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江南理工技工学校学生返校领取毕业证记实

2018/7/15 12:43:02   来源:广东省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淅沥的小雨难以阻挡返校的脚步,盛开的鲜花绽放出欢迎的笑容。7月7日,我校15级学生返回母校,领取毕业证。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返校领证的同学,学保科召开了15级班主任会议,对此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班主任熟悉工作流程,提供热情服务。为此,学保科抽调人员集中财务室,缩短同学们等候时间,解答同学们疑问,让每一名同学感受到母校...

   淅沥的小雨难以阻挡返校的脚步,盛开的鲜花绽放出欢迎的笑容。7月7日,我校15级学生返回母校,领取毕业证。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返校领证的同学,学保科召开了15级班主任会议,对此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班主任熟悉工作流程,提供热情服务。为此,学保科抽调人员集中财务室,缩短同学们等候时间,解答同学们疑问,让每一名同学感受到母校的温暖。

   下午2点多钟,同学们陆续返校,他们三三两两,有的漫步校园,感受那曾经的美好生活时光;有的静坐教室任时光流淌,回想往日奋笔疾书的模样;有的直奔宿舍,体会那在温馨如家的宿舍结下的友情;有的在小雨中打起了篮球,生龙活虎的场面不逊往日;有的在绿树掩映下的长椅上小憩,身边的景物又勾起那么多难忘的回忆。

   虽然分别仅一年时间,但同学们对母校发生的变化惊叹不已,拿起手机连连拍下这一切,壮观气派的大舞台,一应俱全的音响灯光设施;之前的校办工厂已经褪去往日的模样,华丽转身为综合实训中心;一条条新铺设的沥青路面,在雨水的冲刷下,泛着黑色的光泽;高大上的广电银通实训楼;“装扮”精致的恒企教育实训室等,一条条赞叹母校变化的微信在传播,一张张照片在转发。

   下午三点钟,学保科召集15级学生代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办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兼学保科科长高志红代表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欢迎同学们回到母校,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近一年来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并就成立校友会一事做出了安排。他说,学校从2008年创办至今已经十年了,十年风雨相伴,十年高歌猛进,一届又一届的江南学子学习技能,服务企业,成就人生,在各个工作岗位上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对学校的发展来说,这是一个宝贵的资源;对各位校友来说,这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学校成立校友会的目的就是创建一个平台,架起一座桥梁,加强校友和母校的联系,加强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同学们虽然毕业了,母校希望每一个校友都能做好自己的工作,加强信息交流,宣传母校发展,回报母校培养,通过各位校友的努力,把我校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共同拥有的“加油站”、“温馨之家”和“精神家园”。

广东省江南理工技工学校学生返校领取毕业证记实

高志红书记讲话


广东省江南理工技工学校学生返校领取毕业证记实

高志红书记为学生代表发放毕业证书




广东省江南理工技工学校学生返校领取毕业证记实

15级学生代表




   最后,高书记为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毕业了,但一定会关注母校发展,争做优秀校友,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标签:广东省江南理工技工学校 毕业证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