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首届“众创班”圆满成功

2018/7/15 15:22:55   来源: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6月9日,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首届“众创班”结业仪式在科技楼八楼创业沙龙室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志超、华南理工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创业导师熊翠娥、广东天骄尚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学生联盟负责人朱富铭、广州市商务委员会机电与科技产业处调研员朱红兵、超级巨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高尚、广州市首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财...

    6月9日,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首届“众创班”结业仪式在科技楼八楼创业沙龙室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志超、华南理工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创业导师熊翠娥、广东天骄尚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学生联盟负责人朱富铭、广州市商务委员会机电与科技产业处调研员朱红兵、超级巨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高尚、广州市首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张凤丽、广东省品牌研究会秘书长李胜文,华立创新创业园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炽、华立创新创业园副总经理柯建波,学院院长潘钊国、常务副院长于锦杰、副院长黄华、学院各职能部门领导及各学部相关负责人、首期“众创班”学员和学生创业联合会会员等参加了结业仪式。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首届“众创班”圆满成功

      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于锦杰总结讲话。他说,首期众创班在华南理工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广东天骄尚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超级巨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市首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华立创新创业园的指导和帮助下,在各位导师的认真辅导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部课程已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强调,国家高度重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创业已成为时代潮流,学院将不断健全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制度,开展创业训练营、创业创新大赛等活动,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让创新创业在华立技师蔚然成风。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18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技能工匠争先赛等创业活动的大舞台上展示才华和梦想,匠心独具、技创未来!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首届“众创班”圆满成功


     会上,华南理工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志超教授对我院首届众创班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华立技师学院继续开展众创培训活动,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创业型技能人才,并祝福学员们人生闪亮、人生出彩。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首届“众创班”圆满成功

 会上,首期众创班创业导师熊翠娥、学员代表陈群娣在大会上发言,寄语成长,寄语未来。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首届“众创班”圆满成功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首届“众创班”圆满成功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首届“众创班”圆满成功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首届“众创班”圆满成功

最后,广东天骄尚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学生联盟负责人朱富铭为学员颁发了天骄营销大赛的获奖荣誉证书,华南理工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刘志超教授为学员颁发了路演比赛的获奖荣誉证书,学院潘钊国院长为同学们颁发了首期众创班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首届“众创班”圆满成功




标签: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 众创班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