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举办广汽丰田订单班校园招聘会

2018/7/15 16:15:25   来源: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8年6月29日,我院在佛山校区举办了第二届广汽丰田订单班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16家广汽丰田销售店提供了85个汽车售后服务类岗位,28名订单班学员全部落实工作岗位。在招聘会前,学院组织了宣讲会,副院长刘珺,广汽丰田汽车公司高级经理风间裕先生、广汽丰田企业代表左丰凯先生、广汽丰田校企合作企业方代表彭艳女士及珠三...

   2018年6月29日,我院在佛山校区举办了第二届广汽丰田订单班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16家广汽丰田销售店提供了85个汽车售后服务类岗位,28名订单班学员全部落实工作岗位。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举办广汽丰田订单班校园招聘会

   在招聘会前,学院组织了宣讲会,副院长刘珺,广汽丰田汽车公司高级经理风间裕先生、广汽丰田企业代表左丰凯先生、广汽丰田校企合作企业方代表彭艳女士及珠三角地区16家广汽丰田销售店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汽车佛山教学部钟副主任凯彬主持。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举办广汽丰田订单班校园招聘会

刘珺副院长向嘉宾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首届广汽丰田订单班实习工作情况及第二届订单班培训情况。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举办广汽丰田订单班校园招聘会

刘珺副院长发言



   风间裕先生发表讲话,他指出,广汽丰田校企合作项目对于广汽丰田而言,可以提高网络人才储备、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提升企业美誉度 、强化专业品牌形象;对于合作院校而言,可以提升学校知名度 、增强学校招生吸引力、提高学生就业质量、与企业优势互补;对于经销商而言,学员提前经过专项培训,可以缩短员工企业培训时间,降低培训成本,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员工归属感,从而培养优质的员工;对于学生而言,可以享受更优质的学习环境,获得更好的就业前景,锻炼更强的个人能力和培养更高的职业素养,真正做到“互惠互利,四方共赢”。他还鼓励学员持续学习,争取在工作中取得佳绩。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举办广汽丰田订单班校园招聘会

广汽丰田汽车公司高级经理风间裕发言

28名订单班学员逐一向经销商代表们作自我介绍和自我推荐,他们凭借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在场嘉宾的好评。

此前,为保证培训质量,经过宣传、报名、初选、面试终选4个环节,学院从2016级汽车专业250余名学生中选取28人组建了第二届广汽丰田订单班。结合首届订单班的课程设置,学院安排本届订单班在7周内完成210课时的培训,今年6月底完成考核。培训内容包括广汽丰田企业文化、5S管理、广汽丰田专用工具使用、广汽丰田技术员和EM保养流程等,主要针对职业素养、职业技能、职业发展教育等对学员进行系统培训。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举办广汽丰田订单班校园招聘会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举办广汽丰田订单班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后,学院认真听取了广汽丰田企业代表及各经销商代表对学院首届广汽丰田订单班学员的实习情况反馈。经销商代表向学院表达了招收更多广汽丰田订单班学员的意愿,他们认为,经过我院培训的广汽丰田学员具有吃苦耐劳、服从企业、积极上进、离职率低等优点。经现场沟通,广汽丰田汽车公司、经销商代表、学院就广汽丰田订单班的进一步建设和提升提出了以下几点思路:一是进一步拓宽学员知识面,推进学员通用能力建设课程的设置计划;二是进一步完善以入学、参加维修队、技能竞赛、广汽丰田培训班等为培养内容的人才培养方案,保证学生培养质量;三是持续推进广汽丰田订单班一体化课改,以课程培训质量为重点继续提高学员的职业能力;四是加强校企联合规范化管理。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举办广汽丰田订单班校园招聘会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举办广汽丰田订单班校园招聘会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举办广汽丰田订单班校园招聘会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举办广汽丰田订单班校园招聘会



标签: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 校园招聘会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