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学前教育系实习专场招聘会

2018/7/15 17:28:50   来源: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5月17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办、学前教育教学系联合广东蓝兴学前教育产教联盟就业办共同举办了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们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校领导和各教学系的主任高度重视,张侃校长、陈静浪副书记、袁绍岐副校长、何雪光副校长、副处级干部刘伟峰同志等学校领导亲临现场,学前教育教...

   5月17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办、学前教育教学系联合广东蓝兴学前教育产教联盟就业办共同举办了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学前教育系实习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在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们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校领导和各教学系的主任高度重视,张侃校长、陈静浪副书记、袁绍岐副校长、何雪光副校长、副处级干部刘伟峰同志等学校领导亲临现场,学前教育教学系、招生办等相关负责同志和老师们,一起观看了开场表演。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学前教育系实习专场招聘会

  本次顶岗实习专场招聘会,引进了近120家幼儿园参加,16级学前教育专业的487多名学生以阳光的微笑,坚定的眼神,满满的自信,按所在班级有序进场参加应聘,教学系各专业老师和班主任也现场对学生进行了指导,场面有秩,气氛热烈,师生与企业互动良好,取得了圆满成功!


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学前教育系实习专场招聘会


标签:广东省民政职业技术学校 招聘会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