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分数

广东3+证书大专批次录取工作仍在进行中!

2018/7/16 15:08:07   来源: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2265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同学们好,今天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本科院校录取了166人,部分同学也收到了录取短信通知。原计划200个学位未能录满,后续是否补录请等考试院进一步的通知。7月12-14日3+证书录取日程也已经过去,大专批次院校也确实在进行投档工作中。工作量的大小会决定录取进度的快慢,如果今天还没收到录取结果请继续等待。大家的心情我也能理解...

   同学们好,今天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本科院校录取了166人,部分同学也收到了录取短信通知。原计划200个学位未能录满,后续是否补录请等考试院进一步的通知。


7月12-14日3+证书录取日程也已经过去,大专批次院校也确实在进行投档工作中。工作量的大小会决定录取进度的快慢,如果今天还没收到录取结果请继续等待。


大家的心情我也能理解,“查询失败,无录取数据”这几个字都已经看吐了,垃圾广告短信也能把自己从睡梦中惊醒,但属于你的永远跑不掉,只是时间问题。


其实大家都在为此努力着,今天凌晨两点半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加班公布了本科线的投档数据,周末两天录取工作依然在紧急进行中,希望能给相关工作人员一些时间,请不要恶语相加,谢谢了。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3+证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